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还好你还在【39】

  

•私设偏剧集,后续的发展可能与剧集不同。

•长篇|还好你还在


  虽然朱韵和李峋已经结婚,但这件事情只有上层知道,对于员工还是保密的。原因很简单,就是飞扬小分队曾经见过他们大型秀恩爱现场,就是被吃了一嘴狗粮,身为hr的张放就提出保密。


  所以,新员工基本上都不知道。只知道李老板疑似结婚。


  “李峋,太香了。你说我三天两头往你办公室跑,大家会不会怀疑啊”朱韵嘴里吃着烤肉一边说着。

  “你讲究点行不行啊,嘴里都冒油了”李峋用手给朱韵抹掉油痕,一脸的宠溺。

  “再说了,知道就知道,那有什么”

  “不行不行,影响太不好了,会影响工作”朱韵赶紧把嘴边的肉咽下去,反驳李峋,打消想法。


  李峋给朱韵烤着肉,听着她陈列了一百多条影响,最后听得有些烦了,想岔开话题。

  “朱韵,烤几块香菇”

  朱韵半信半疑的把几块带着水的香菇放进烤盘。

  “滋”溅油了,崩了一下朱韵。

 “李峋!你故意的吧”朱韵搓着手一脸被溅到了的样子。

 李峋终于憋不住了,哈哈哈笑了起来。


  “公主啊,你怎么那么好骗啊”

  “哼”崩到我了

  “哎呦,真的蹦到了,我看看”李峋站起身来,看着朱韵揉的那里。


  朱韵把胳膊一伸“骗你的,我才没那么笨呢”朱韵一脸得逞的样子。


  “李状元也那么容易骗嘛”


  李峋吃了鳖,乖乖的给朱韵烤着肉,朱韵没良心的吃着现成的,丝毫没有注意李大神对刚刚说过的话介意了。


  “那照你的意思我们隐婚啊”李峋突然来了这一去,把朱韵呛到了。

  “咳咳咳,李峋,什么嘛,我们就是公司不公开 ,影响不好,而且张放”

  “而且我们结婚了啊,这怕什么,我们回家也可以贴贴啊”

  朱韵走到李峋面前,贴了他一下。

  

  这次轮到李峋双手抱胳膊“切”


 朱韵看他还是不满意,索性就借着椅子坐在了他的身上,揽住他的脖子“老公,我们的梦想还记得嘛,完成以后我们好度蜜月,我们环游世界,对不对”


  朱韵就这样哄着李峋,给李峋顺着毛。

  “让我看看,头发长长了,我们的金毛狗回来了 ”

  “朱韵,你再说一遍”李峋的手找到了朱韵的腰部挠起来。

  “李峋,痒,别别别,我错了”

  “错哪儿了”

  “你最帅最帅”

  听到了满意的回答以后,李峋才肯罢手。


  李峋安静的给朱韵烤肉,不说话,他还是对“不公开”很介意。

  朱韵拿着筷子,咬着筷子头。“这家伙,之前没那么大反应啊”

  朱韵站了起来,扶着李峋的头,吻了上去。

烤肉的香气烘托着这氛围,李峋单手抱住朱韵的腰,抚摸她的脸庞,加深了这样一个吻,直到五花肉糊了以后,才肯罢休。


  “又咬我”朱韵拍了李峋一下

  “怕你被别人拐跑了”


  李峋这么大反应的原因其实因为,朱韵出差的缘故。朱韵一天忙得回不了消息他就会乱想,是不是哪个狗男人勾搭搭讪自己家公主呢。


  “好啦,我吃饱了,工作吧”

  李峋把桌子上的朱韵的战利品收拾干净,去了洗手间。


  结果听见一些八卦。

  “真的,还挺配”

  “哎呀真的,抓拍都这么配”

  朱韵正在吃瓜好奇在说谁,结果听见了自家李老板的名字。


  “早就听说李老板结婚了,不会就是妻子吧”


  什么?!吃瓜吃到了自己的身上!


  等那两个闲聊八卦的人走后,朱韵从卫生间出来,盯着面前的镜子“好啊,李峋,我不在一周,你给我制造了多少桃色新闻!”


  嘴边是玩笑嘲讽的语气,之后朱韵又开始自己琢磨“到底是谁啊,叶助理?”

  朱韵觉定自己去打探一番,朱韵平时和前台那两个小姑娘关系不错。


  “小侯,我听说你们看见李老板的妻子了”

  “朱总,你也知道啊”

  “八卦是女人的天性嘛”

  “我和你说朱总,长得可高可苗条了新标准的白幼瘦,还挺配”

  朱韵强忍着心里的怒气,“好像是”

  小侯翻找着手机“看,这个是照片”

  

 照片中的女子,穿了一个露肩短上衣,下面打了一个牛仔裤,既潮流又不失性感,但是一定不是叶曦澄。


  还说不喜欢那种,我看你挺喜欢的。朱韵在心里嘟囔抱怨着。


  “朱总,我们有一个LP吐槽大会,你进去吗”

  “啊?你们不吐槽我”

  “害,吐槽男领导的,还有八卦”

  “好,快拉我进去”朱韵二话不说打开了微信。


  朱韵呆滞了好久,双眼无神,在茶水间接水的时候水都要溢出来,还好叶助理及时按了暂停键。否则一定被烫到了。


  “朱总,怎么了”

  “叶助理,没什么,就是走神了”

  “朱总,你听说八卦了吗”

  “听说了”

  “男人视觉动物,这句话真理”

  朱韵又愣了神

  “朱总,你才是李老板的正牌妻子吧?”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