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备忘录

  

•短篇,有私设

 •剧版衍生,禁上升原著

  

  思念是一种病,离别是一种痛。如同夏日的烈日触及我的皮肤,十二月的风雪交加而我的灵魂只能栖身于那处…

  但,如果都是我带来的,我愿意惩罚自己,在另一个国家以另一种方式陪你度过…

  

  三年的时间,李峋在监狱度过了整整三年,骄傲的他不得不卑躬屈膝,他在深夜中看着公主殿下的照片流过眼泪,回想起每次心狠心疼自己的公主,但那又怎么办呢,连自己家人都保护不好,李峋又有什么勇气去守护完美的公主呢?

  朱韵何尝不是这样,李峋进去的那段时间自己陷入深深的自责,如果不是自己的无理取闹的要求,李峋可能有很好的未来吧…

  


【李峋视角】

  

关于朱韵猪猪公主的备忘录:

  

 一封三年前的信

  

我的公主殿下,十八岁时遇见你,你就是童话世界里的公主,而我只是一个站在城堡外的微不足道的骑士,对于你的善意,你送来的雨伞,我根本不敢回头,我的狼狈是不配入公主殿下的眼的…

后来,我们又相遇了,我以状元的身份与你相识,可能你会讨厌我吧,嚣张跋扈,心高气傲。但没关系啊,要是和你多说几句话,多拌几句嘴,也让我很开心。可能我早就喜欢上你了吧。

  

可能就想付一卓那样我的性格偏执,就连表白这种事情都要让你主动,你称我为国王,你是骑士。我的心里酸酸的,那个骄傲的公主怎么会为一个微不足道的骑士低头呢。所以,我要成为国王,办好LP

可是总是事与愿违,公主,方志靖我们无法预料。他的出现毁了一切,我只可以把你推开,我可以毁了自己,但是不可以毁了你,你是不可方物的存在,对不起…

希望在见到你,你能展露出开心的笑颜

公主殿下,无论有我没我你都要开心快乐…

  不知道还会不会再见到你,如果见到,你身边另有良人的话,你一定要开心…

  总是会有遗憾的

  相爱的人还是会走散吧,我会带着我们的照片度过一生…

   

princess's(朱韵的备忘)

称呼:公主,小猪猪,傻子

生日:3.20

记得说生日快乐,准备生日惊喜

我们去了游轮看了海鸥,还有落日

水果:草莓

喜欢吃草莓尖尖的猪猪公主

习惯:还是常常在早上洗澡

国外留下来的习惯吧…

颜色:紫色

 决定去买一个紫色的公主裙,希望会喜欢

发型:羊毛卷

 软糯糯的,真可爱

动听的小奶音

公主穿过的白衬衫当做睡衣了

每晚都必须抱抱

生理期痛经问题很严重,记得给她煲雪梨银耳汤。

公主喜欢浪漫 记得制造惊喜,陪她约会看电影,准备花朵。

气味:奶香味

最心动的动作:抱抱

最心动的瞬间:每次奔向我的时候,我好像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

要学会沟通,不要让她在伤心了

爱她,不辜负,让她开心,过上公主般的生活

最甜蜜的地方:大理洱海,香山

  

    香山的动听的表白,初吻的味道,香香甜甜的。在洱海是我陪朱韵过的第一个正式的生日。我们在日出下拥抱接吻…

  

礼物订单:化妆品,公主裙

情侣相册定制中ing

……

  


【朱韵视角】

李峋,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这个人糟透了,桀骜不驯,自大狂傲,你就是我父母嘴里的那种危险分子!

但是,相处下来,你很耀眼,你的才华你的布局,一切一切。可是你好像给自己按了一层枷锁,浑身带刺保护自己。

果然,我还是爱上了你…

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是能够吸引我。我的每一次奔向你都是义无反顾…

真的是绽放所有伤口,也依然令我仰望。

我从你身上看见了经历了一个我从不曾想过的世界,惊险的,刺激的有趣的,不是循规蹈矩,不是按部就班,你总是能够吸引我…

你说你下过地狱,我的回答是那我就把你拽回人间…

我始终相信,我们之间从没有背叛

无论多久,我都是冲锋陷阵的骑士,公主没有国王的话,还算哪门子公主啊…

但你就是国王,是我的国王…

 李峋,我们一定会在见面,只要见面,我依然会毫不犹豫地奔向你…

  不要再推开我了…

  相爱的人一定会再重逢…

  李峋,我想你了…

  

lighter's(关于李峋备忘)

生日:8.7

还没有给李峋过过生日,我觉定给他一个大惊喜

称呼:骚包,国王,李峋,李状元

水果:草莓

草莓根部,不知道为什么李峋喜欢,很苦很涩的!状元是吃这个长大的吗

习惯:咸菜面包,开灯睡觉

 听侯宁说都是在监狱留下的习惯,好心疼,以后可要好好爱李峋

颜色:黑白

国王的颜色!

气味:薄荷柚子味

心烦的时候还是会玩打火机

希望提高一下审美

李峋的腰不太好,要定期给他按摩

要抱抱

李峋的声音好好听

你不能低头我不允许!

要好好爱他

每次分开一定要紧紧地抱住他

最心动的动作:李峋单手抱

最心动的瞬间:李峋每次的笑

好像终于不用浑身带刺独自一人面对这个世界了

最甜蜜的地方:香山,洱海

下次,我要给李峋一个神秘惊喜!先保密啦,嘘

礼物清单:打火机,领带,电脑,水杯,润唇膏

……

 


  还好,兜兜转转,我们都没有变,还好我们没有走散…

  我的公主

  我的国王

  我爱你


评论(1)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