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 喝醋了的猪猪公主

  

  •短篇,有私设

  •剧版衍生,禁上升原著

  

  整整一天朱韵一直在板着脸,面无表情的工作。赵腾来和她交流工作的时候都被吓了一跳,认识她以来,朱韵一直就是礼貌待人,但今天浑身散发这一股杀气…

  侯宁觉得手里的零食不香了…

  至于原因,能让朱韵产生这么大波动的无非就是李状元。

  

  李峋去参加了之前二次元咖啡馆的一个活动,据说是为了寻找素材。但是,当朱韵到的时候,就看见李峋在和两个小姑娘说话,问题是非常眼熟。

  

  没错,就是之前的那个小姑娘,有说有笑的。

  “公司这么忙,还出去玩”

  “真闲”朱韵扎着手里的废弃泡沫。

  

  当李峋回来的时候,听赵腾朱韵上午去咖啡馆找他去了,也明白了一些。整整一个下午,李峋有意无意的和朱韵找茬。

  

  “朱组长,你怎么看”

  “朱韵,今天有你爱吃的菜”

  “你们朱总说了算”

  ……

  

  朱韵还在气头上,索性收拾东西,提前下班,一个人开车回家,不理李峋了。

  朱韵一个人走在街道上,旁边的人成双成对的,有手拉手的,有接吻的,还有抱着的。

  “臭李峋,也不来哄我”朱韵踢着灌木丛。

  “非要去那里找素材吗”

  “赵腾这么大的一个人,不会自己去吗”

  “骗子”

  

  方舒苗来电…

  “朱韵,晚上去酒吧玩吗”

  “苗苗,你知道的,我去不了这个场合”

  “哎呀,李状元管你那么紧,行吧,我挂了”

  

  “他才没空管我呢”朱韵心里嘟囔着

  “酒吧?或许…谁叫他气我”朱韵心里打着自己的小算盘…

  朱韵回到家里,直奔衣帽间,翻找着什么?

  “在哪里在哪里,哪儿去了”

  “怎么那么多衣服,李峋怎么买那么多啊”

  “我也穿不完…”

  “找到了!当当当”

  朱韵翻出来一个很短很短的小吊带,“叫你气我,我也气你,哼”

  

  朱韵开始打扮起自己来,粉底,散粉,眼影…朱韵画了一个全妆。戴上了任迪刚刚送的耳环,把戒指摘下,故意摆在桌子上,自己卷了个头发,不同与往常的小卷毛,今天朱韵更加性感成熟,弄了微微波浪,把头发弄到一边,穿了一个黑色性感内衬,然后外面穿了一个白色短衣。黑色白色相互笼罩着,隐隐约约,真的很好看…

  

  朱韵摆了一个姿势,“哪个角度好呢,这里?这里?还是这里?”

  朱韵仰头四五度按下拍摄键,编辑了朋友圈“和姐妹出去啦”还截了一张和方舒苗的通话记录,发送,仅一人可见…

  

  “叫你不理我不哄我,气死你”

  那边的李峋的表情,想想也知道,这个时候正在和付一卓吃着麻辣烫,刚想和朱韵为今天咖啡馆的事解释一下服个软,突然就刷到了这个朋友圈。

  

  明明是晴天,但好像突然变成了暴风雨,真冷…

  

  “干吗,快吃”李峋白了一眼付一卓。

  “待会把我送到吉安街”

  “弟,夜不归宿啊”

  “滚,你少管”

  

  朱韵隔个几分钟看一眼手机,“怎么还没消息”

  “我都打扮成这样了,怎么还没信儿”

  “这个骚包不会还工作吧”

  “不可能我都问小赵了”

  朱韵扒拉这手机,不断的刷新,“手机坏了?”

  

  正当朱韵想电脑登录微信的时候,家里的门开了,李峋回来了。朱韵立刻放下手里的手机,坐在镜子前面,梳着头发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李峋黑着脸走到她面前“去哪儿”

  “和苗苗去玩”

  “就这么去”

  “对啊”

  李峋仔细端详了朱韵今天的打扮,白色透着黑色,肩带若隐若现,还露着腰,耳环把她的颈部衬得很好看,还有今天明显化妆了…

  


  戒指也摘了下去,  “你敢去试试”这语气不怎么讨人喜欢。

  

  “我为什么不可以去啊,你明明都去咖啡馆见小姑娘了,我凭什么不能去”

  “我说不行就不行”说着,李峋把朱韵转了过来,让她看着他。

   “我就去,你都和美女待着忘乎所以了,我凭什么不行”朱韵低着头自己小声嘀咕。

  “也不哄我”

  

  “那原来是喝醋了”李峋奧了一下

  “本来就是,你也不哄我,知道我生气了也不哄”朱韵自己玩起来衣服的线头。

 

  “你去吧”

  “啊?”朱韵一脸疑问,满脑子问号这家伙平常看着她很紧,别说酒吧了,酒都不让喝,这么快就妥协了?

  

  “去派对,别管我,我自己一个人”李峋一脸自己委屈的样子…

  

  明明是他惹我生气的,怎么感觉自己做错了,看那男人还很委屈的样子,搞得和我不要他了一样…

  

  “我买了吉庆街的饺子,我一个人吃吧”

  “吉庆街?!你跑那么远!去买了婆婆家的饺子!”

  “嗯,我一个人吃,你去玩吧,本来给你买的”李峋委屈巴巴的样子,自己低头交叉这双手…

  “你想哄我啊”

  “但是不需要了,你去吧,我一个人就行”

  “我不去了好不好,哎呀,让我看看,好可怜哦”

  “你去吧,都已经答应了”

  “别气了,好不好,我在家好好陪你”

  “不用了”

(不得不说,李峋你好茶啊)

  

  “我没答应苗苗 还不是你都一天了也不哄我,我就故意编了一个…”

  “朋友圈呢”

  “仅你可见啊”

  “你从哪儿学的这些”

  

  “李峋我今天好看吗?我打扮了好久的”

  “那哪里去怎么打扮成这个样子啊”

  “谁叫你气我”

  “吃饺子吧,要不凉了,走了好远的”

  “你走去的?”

  “嗯,你把车开走了,那我不就得走回来了”

  “李峋,你好好哦,你自己走回来的,我还生你气,对不起啊”

  “其实这么好看主要是为了你,吃饭喽”

  

  朱韵坐在餐桌前,看着那男人怅然失神的样子,自己终于扳回了一成。

  “我们吃饺子吧,你最爱的香菇鸡肉馅”

  “好啊”

  李峋去厨房调了酱料,“李峋,你怎么倒了这么多醋啊”

  “你不是爱喝醋吗”

  “我没有”

  “那谁吃醋了”

  “快吃吧,都要凉了”朱韵一脸打死都不承认的态度。

 

  “真的好香啊,李峋,你一路上领过来的,你累不累”

  “哎呀,有点酸”李峋装作很累的样子捏了捏自己的肩头。

  “我给你按按好不好”

    朱韵给李峋揉着肩,轻轻按摩“那那个女生找你干嘛”

  “还想着呢”

  “就是找她们二次元的同伴,就说了一句话还让你看见了,还醋了一整天”

  “哎呀,对不起啊,不应该误会你”朱韵轻轻吻了李峋一下。

  

  “没用”李峋的眼睛瞥向另一侧。

  “还醋吗”

  

  “我们李峋给我买了好吃的饺子,走了那么远的路,我怎么还醋啊”朱韵揉了揉李峋的脸。

  “哼,现在知道了”

  “我今天可是专门为了你捣腾这么久,你看看我好不好”朱韵眨着眼睛,从后面搂住李峋的腰,抱着李峋。

  “抱抱”

  朱韵走进李峋的怀里,待了好久舍不得离开,“李峋,你太好了,今天是不是很累啊,要不早点休息?”

  

  李峋打量了一下朱韵“穿的这么好看,走”

  “去哪?”

  “穿那么好看,不出去走走啊”

  “这样?出去?可以?”

  “有我在,我带着我漂亮的老婆出去,看谁敢瞎看”

  “你喜欢穿什么就穿什么,有我在”

  “李峋好好哦,那我们走吧”

  

  “朱韵,我爱你”李峋突然开始表白起来,朱韵笑了笑,摸上他的耳朵,靠近他“我也爱你啊”

  “我们过几天去洱海好不好”

  “真的?”

  “嗯,我们猪猪受了多大的委屈,我可得好好弥补”

  

  李峋,一句我爱你就够了。骄傲的国王愿意为她的公主低头俯首称臣。我很开心。

评论(7)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