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还好你还在【35】

•私设偏剧集,后续的发展可能与剧集不同。

•长篇|还好你还在


  朱韵在向李峋撒娇,朱韵看见李峋手里的戒指,撒娇的声音更大了“李峋,我好饿哦,我们快去吃饭吧”


  李峋虽说是戒指不离手,但由于工作的原因需要敲键盘,很少戴在手上,经常就是放在身边。但是今天李峋却带着戒指工作。


  朱韵心里自然是开心的,自家老公长得这么帅,在所有人面前戴着戒指,也是一种宣示主权的方式。

  “吃什么”

  “火锅,烧烤,烤肉!”

  “定个羊蝎子锅吧”


  朱韵塔拉着向前走了走,一脸调皮“你要补身体啊”

  李峋直接站起来,“朱韵,你说什么”李峋挠起痒痒来…

  “我错了我错了,咯咯咯”

  “叫哥就放过你”李峋的手在朱韵的腰和肚子上挠着。

  “不,我就不,咯咯咯,李峋,快放开,咯咯咯”

  “快点快点叫”

  “老公,我饿了,李峋,我们快去吃吧,啊哈哈”


  听见这声老公李峋才肯罢手,李峋穿上大衣,靠在朱韵身上揽着她离开了…


  在饭馆,李峋给朱韵摆弄着餐具。每次出来吃饭的时候,李峋都会帮朱韵把餐具擦拭一遍然后摆好,李峋认为公主,生活不能粗糙,什么都要最好的,这么多年和他受了太多的委屈。可能朱韵甘愿做骑士,但是李峋希望她做他的公主,而朱韵通常是点菜的那个人。


  但是,今天很奇怪…

  平常朱韵一定一定是吃得最香的那个,点菜的时候点了一堆素菜不说,而且

  一串豆角,一串香菇,一串包菜…

  以一为单位?


  李峋一边擦着碗筷,一边看着她。朱韵其实想要吃好多东西,口水都要流出来了,但是看得出来在克制。

  “吃得饱吗”

  “可以啊,我的胃很小的”

  

  “服务员”李峋抢过朱韵手里的菜单叫了声服务员。

  “我们这桌刚刚一串的全换成十串,羊肉串牛肉串各来二十串,好了”


  朱韵皱了皱眉头,很明显李峋打破了她的计划“李峋,我吃不了”小奶音嘤嘤

  “有我呢”

  “浪费”

  “有我在”


  有我在这句话是很好听,但不是让你阻止我减肥的。朱韵心里吐槽。


  朱韵跺了一下脚“李峋!”

  李峋又给朱韵要了杯黑糖珍珠奶茶。


  “朱韵啊,你呀,心里藏不住事儿”

  “你呀,别减肥了,这么肉嘟嘟的多可爱”李峋掐了一下朱韵的脸,奶呼呼的。

  “可爱”


  李峋一早就发现了,从叶助理出现就发现了,甚至更早,分开的三年,让朱韵变得很缺少安全感。自己的离开给她带了很大的影响。时常盯着窗外,留下一个落寞的背影。如果不是LP刚步入正轨李峋是绝对拒绝女助理这安排的。那个女人长什么样李峋根本不在意,他只在意朱韵。


  “你觉得叶助理怎么样”

  “没注意”

  “真的?”

  “骗你干嘛”

  “但是人家又高又瘦,肤白貌美,身材还那么好,我好多肉,不喜欢”

  “是吗?不重要”

  “我告诉你朱韵,你别一天到晚听方舒苗他们瞎说,我喜欢你这样儿的,我不喜欢那种,我就喜欢我眼前这样的”


  朱韵表面上在涮菜,筷子在锅里搅着,内心里自然开心的不得了…

  “朱韵,不需要牺牲很多,你一定要开心,这样我才会开心”


  “那柳思思呢”

  “你找死啊,八百年前的事拿出来比”

  “我就是觉得这样对比,叶秘书身高还是长相都比我更配”

  “我喜欢你这样的,你要我说多少遍”

  “朱组长什么时候这么不自信了”

  “我才没有,我这是善于发现美,叶助理长得确实很好看啊”


  李峋给朱韵夹了菜,把肥肉剃掉,在嘴边吹了几下,给那人喂去。

  “朱韵,你知道为什么吗,为什么我喜欢你这样的”

  “为什么”

  李峋擦了擦手,靠近朱韵“手感好”


  朱韵羞红了脸“李峋!在公开场合,你说什么呢!”

  “所以,别瞎想,好好吃饭”


  “你要是因为这些有的没的减肥,你就是找死,信不信我天天折腾你,快吃肉”

  “骚包”

  “快吃,家里可没吃的”


  “哦”朱韵虽然嘴上没说什么,但心里很开心。李峋也会哄人啊,这个骚包…

  果然,不出李峋所料,朱韵一个人都把这些吃的差不多消灭的一干二净,嘴角还遗留了一些油渍…


  “吃的挺香啊”李峋给朱韵擦干嘴…

  “怎么?不行”

  “不是说吃不多吗”

  “浪费可不是一个好习惯”

  “吃得饱就好,晚上轮到我了”李峋不怀好意,给自己擦了擦嘴。

  “我我我困了,我们快回家吧”朱韵支支吾吾地掩饰自己红透的双脸。


  “服务员,买单”


  夜晚,天上的星星眨着眉眼,星空在对月亮诉说着什么,星辰,星月,相对。你说我走的那段时间你会不会时常一个人孤独的望着整片星空?大洋彼岸你会不会常常陷入思念…李峋从车上走下来,抬头看了看今晚的星星,给朱韵披上了衣服,看了看朱韵的眼睛,一样的闪亮“真好看”

  “什么”

  “你啊”

  朱韵内心非常高兴,“李峋我们快走吧,我好困哦”


  回到家,往常一样,李峋给朱韵加热了一杯牛奶。牛奶安眠助神,李峋希望朱韵可以好好睡个好觉,别半夜惊醒。

  牛奶甜甜的,一点儿也不腻人,不知道是牛奶的原因,还是人的原因。


  房间内,温馨的灯光灭了,床上有两个人相互拥抱,女孩安静的躺在男孩的怀里,男孩深情地望着怀里的公主。

  “李峋你真的不嫌弃我胖吗”

  “公主,你好好睡觉,还有你哪儿胖了”

  “这不挺好的吗,手感多好,肉乎乎的,多可爱”李峋抚摸着朱韵的身体。

  “别瞎想,好好睡觉,要不然今晚别睡了”


  “不睡就不睡” 

  

(嘀嘀嘀在文末彩蛋)

评论(3)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