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还好你还在【36】

  

•私设偏剧集,后续的发展可能与剧集不同。

•长篇|还好你还在

  

  清晨的阳光是信使,沐浴着微风,风送来微微的凉意。早春天气还很清凉,但并不寒冷,好像是一种调和剂,天气很舒服。床上的女孩还露着肩头,男孩的手指在女孩的肩上游走…

  

  “醒醒了,上班啦”

  “李峋,好累哦”

  “请假好不好,今天休息一天”

  “都怪你,太折腾人了”

  “休息?”朱韵突然睁开眼看向李峋。

  “不行!那可不行!我要看紧你”

  李峋玩着朱韵的头发“那快点起床,一起去”

  “哦~”

  

  朱韵很不情愿的拖着身体去洗漱好像拉着一千斤的大石头一样。李峋嫌她太慢 干脆帮她洗漱。

  

  “啊,张嘴,刷牙,漱口”

  “啊-”

  “洗脸,这个是你的洗面奶吧,擦脸”

  “哦”

  “荷包蛋和牛奶,将就吃吧,谁叫你起来晚了呢”

  “你还说,都怪你,昨天昨天…那么久…”朱韵自己说着也没有了底气。

  “是谁说不睡觉的,那那那也太久了,我才睡了几个小时好不好”朱韵现在才有点清醒。

  

  “快摆弄你的瓶瓶罐罐,然后吃饭,上班!”

  朱韵这才仔细照了照镜子,“嗯,气色很好,脸洗的也很干净,很好”

  

  “等等!脖子上红色的是什么!李峋!”

  “怎么了,公主殿下”

  朱韵气呼呼的直着脖子“太明显了,怎么办”

  “遮一遮就好了”李峋塞了一口面包

  “什么嘛,要是看见,一定会被说的,告诉你多少次了,别在明显的地方”

  “要是我没记错,昨天某人挠了我好几下吧”李峋指着昨天某人的战绩

  “好了好了不说了,我遮一下”

  “快点,饭都凉了”

  

  朱韵在脖子处抹上了厚厚的粉底液,一脸无奈。

“李峋,我中午要去找苗苗,大家吃个饭”朱韵嘴里吃着荷包蛋,一边说

  “行”

  “你不吃吗,不饿吗”

  “我吃面包了”

  “李峋,你别这样对付,身体不好”

  “没事,还有我身体好不好,你昨天晚上不知道了吗”

  “李峋!我这在吃饭!你别满脑子这些事情!”朱韵的筷子轻轻敲打桌面。

  

  李峋可以将就,公主不可以。

  

  “你去归去,别听方舒苗瞎说什么,听见没,直接问我”

  “好,知道了”

  “回公司?”

  “嗯,吃完饭回公司”

  

  LP成立了一个waiting医疗小组,朱韵担任组长,朱韵问过李峋你不参加吗,李峋的回答是你可以独立担任起这个小组,我做场外指导就好。

  

  可能李峋对于朱韵的特殊就在这里—让有能力改变世界的人去搏,而不是放在手心里让她不接触外面世界的狂风暴雨。

  


  中午的时候,朱韵去赴苗苗和任迪的约,临走时盯着李峋打了饭,看他开始吃才离开。这个家伙,在办公室囤了不少零食,又想和大学一样拿零食当饭吃,别腰好的差不多,胃又有事儿。

  

  “李峋,你能不能少屯点零食”

  “别拿零食当饭吃”

  “我哪有”

  “你就有”

  “好了,我走了,你好好的”朱韵抱了一下李峋,叮嘱了几句注意身体离开了。

  

  “这就走了,不缺点什么吗”

  “什么”

  李峋把手背过去,等着朱韵亲他

  “骚包就是骚包”朱韵在李峋的右脸亲了一下

  “这次真的走了”

  李峋接到电话“好,过来吧”

  

 “玖儿日料店,出发,”朱韵看了看后视镜,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开车前往目的地。

  “李夫人来了,有擦点,说好的12:00,现在11:59,李状元真的不把你放出来啊”

  “没,是我粘着他”

  “方舒苗,别问,问就是被秀”

  “但是,姐妹们,我胖吗”

  “怎么了,李状元说你了”方舒苗拿了一个寿司往嘴里放。

  “看这样又是自己瞎琢磨了”还是任迪聪明。

  就这样朱韵把自己这两天想的还有叶助理的事情告诉了他们。

  

  “我还拍了照片,你们看”

  “确实好看”

  “你这又当情报员了”

  “我觉得你得小心”方舒苗一脸认真

  “方舒苗,你别吓她,其实吧李峋这人咱们都不一天认识了,对你肯定是日月可鉴,这块不会出问题,你也别焦虑。但方舒苗的也得听,毕竟”

  

  “李峋那么帅”方舒苗抢答。

  “你就平常心,想减肥我有门路,但也别太焦虑”

  

  “李峋不让我减肥,说她喜欢肉乎乎的”

 “任迪,下次别叫她了,来一趟现在的话题都是李峋”方舒苗和任迪对视了一下,又被秀了。

  正当三人开玩笑的时候,一个匆匆忙忙的男人找着房间,不小心把水泼到朱韵身上。

  

  “对不起对不起,我太急了”

  朱韵对外人出了名的好脾气,自然没说什么       “没事,你也不是故意的”朱韵的声音很温柔。

  “你的衣服湿了,要不我拿干洗店?”

  “没事,防水的,不用了”

  “那那那,这是我的两次方式,我叫高兴明,要是有问题找我”

  朱韵看他窘迫的样子,收下了。

  

  方舒苗一直盯着朱韵,任迪帮朱韵擦了擦衣服“呦,朱韵,脖子上是什么啊”

  朱韵一下子捂住了,肯定是一上午了刚还被泼到了,脱妆了,那个痕迹露出来了。

  “李状元看来挺厉害的吗”

  “方舒苗!”

  “是不是夫妻之间的安慰方式啊”方舒苗任迪一拍即合。

  “哎呀,吃饭,待会我要回去了,工作!”

  “朱韵,我就一句话,信任与自我”任迪这句话留在了朱韵心底好久,但是朱韵当时并不知道什么意思。

  

  聚餐结束后,当朱韵回到公司的时候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