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还好你还在【33】

  

•私设偏剧集,后续的发展可能与剧集不同。

•长篇|还好你还在


  李峋回到车上,带着满满一桶关东煮,关东煮还冒着热腾腾的香气。而车上那女人双手抱胸,目光中没有温火,看见他上车没有说话。

  李峋一脸纳闷,“怎么了”

  “你有什么要交代吗”

  “又干嘛”


  朱韵转过身子,抿了抿嘴唇,对于人事任免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没啊,张放决定的”


  朱韵翻看手机,找到那一栏。

  “你看,女助理!为什么要给你分配女助理!”

  李峋吃了一口丸子,喝了一口汤“怎么了,张放说的,一个助理没关系”

  “重点是女助理!”


  李峋把关东煮放在一边,擦了擦嘴,笑了一下午“怎么,吃醋了”

  “不是,他他他这个不合理”

  “我说,我们已经结婚了,这个女助理就是协助工作,我保证除非工作不和她走进,好不”李峋揉捏着朱韵的小手。


  “嗯”朱韵明显还有情绪。

  “乖,最近忙完这阵子,带你出去玩好不好,你想去哪里都可以”

  “出去玩?和李峋看夕阳看日出两个人欣赏着不同城市风土人情”朱韵这样想着忍不住笑了出来。


  “那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行,小学生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好香啊,我也要吃”

  “你不是闹脾气嘛”

  “不,我要吃”

  “不给”

  “李峋,老公!”


  果然,“老公”是最管用的,李峋一下子呆了转而欣喜。朱韵趁乱把关东煮抢了过来,咕咚咕咚吃了下去…

  “真的是个猪啊”


  回到家以后,朱韵一下子倒在沙发上,拍拍自己的肚子“好饱啊,今天好开心好充实”

  “这么高兴”

  “那当然了,我觉得堪比唯二不不不唯三开心的一天”

  李峋给朱韵捏着肩“为什么呢”

  

  “咳咳,听好了啊”朱韵一边讲一边比划着手势。

  “第一,是文山湖表白。第二是领结婚证。今天就是第三啦”


  其实细细想来,李峋自己好像真的很少给朱韵完整的约会,大学期间在基地度过。好不容易单独,也是写程序。出狱忙着对抗高见鸿和好以后也没时间去约会,朱韵跟着他真的受了太多委屈了,公主变成了迎面风沙的骑士…


  “以后你想约会我们就约会好不好,我们把之前的都补上,好不好”

  朱韵的眼前一亮“真的,好”

  李峋的笑容感觉有点苦涩,朱韵捕捉到李峋的神情变化,扣住他的脖子,吻了上去。

  缠缠绵绵,不失温柔,唇间留香…


  “李峋,我们不要管之前,现在我真的很开心,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朱韵的额头抵在李峋的下巴处。

  李峋拥过朱韵,轻轻抚摸她的头。手玩着她的手指。

  

  “不要因为我失去太多”

  “我愿意,而且我不是失去是获得”



  等到达LP的时候张放选的新员工早早到了,看起来资历倒是都不错。而朱韵草草看了一下,关注点一直是那个女助理。


  长得还算标致,个子高挑, 仪态大方,看起来干净利落,而且好瘦啊,朱韵看看那个女助理,在看看自己,自己真的好胖啊,难道李峋真的不嫌弃吗?


  给员工开完简短的介绍会以后,朱韵在茶水间碰到了张放。

  “朱政委”

  朱韵正没好气 正好张放来了质问他

  “你给李峋找什么女助理啊?”

  “那那那大公司不都是老板旁边有个女秘书吗,咋也不能差”

  “还不如干点正事”

  “你该不会怕李峋看上她吧,长得是挺好看的,嗯”

  “你快去干活,新员工培训,快去”朱韵没好气的说

  

  自己是不是真的太胖了,那个女生长得又高又白又美,是个大美女,看着自己肉乎乎的胳膊腿,朱韵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