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 生理痛


  •短篇,有私设

  •剧版衍生,禁上升原著


  淅淅沥沥的小雨,拍打在窗户上,现在是凌晨五点。LP为忙上市工作,公司元老级的人物基本都早早的投入到工作当中…

  或许是有了雨的加持,再加上刮了整整一晚的风,天气是真的寒冷,就算是室内也可以感受到阵阵寒意。

  赵腾和张放两个人排着队接着热水,或许是上了年纪的问题,两个人的军色绿水杯挺显眼的,就差放几颗生姜了…


  而这个时候朱韵一个人趴在桌子上,手轻微按压着腹部,眉头紧锁着,手里捂着热水杯再给自己取暖。

  “不会吧,为什么提前了啊,怎么办”


  朱韵今天出来穿了一身杏色的职业装,显得高挑端庄,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生理期竟然提前了!


  朱韵整整在那里坐了一上午,一动也不动。因为杏色的裤子已经被染上了血色,而且就今天穿的颜色这么浅的裤子,而且办公室只剩下上个月没用完的卫生巾,这件事和谁都很尴尬。


  朱韵自己用手揉着肚子 另一只手扒拉这手机,她想告诉李峋,但是今天是LP忙上市工作的关键时期,她不想打扰李峋…


  但是,真的好烦啊。

  裤子脏了,自己的肚子,还有腰部好痛好痛…

  好烦啊


  好想李峋啊,怎么办啊。

  热水没了要出去打吗?要不找李峋?


  “朱韵,那个数据是在你那里吗”赵腾直接进来一边翻着资料一边问。

  朱韵紧张的正了正身子,担心自己的衣服露出破绽。

  “我有,我直接发你吧”

  “行”

  “很忙啊”

  “现在是决胜阶段大家都鼓足了劲,怎么了?” 

  “李峋呢,一天没看见他”

  “出去了,一个小时前走的,让我帮他盯着”赵腾摇摇头。

  “忙去了,记得发”


  走了?他去哪里了?没有应酬没有宴会没有出差?大早起的去哪里了?干嘛去了,又不告诉我,在最需要他的时候找不到人,好烦啊…


  朱韵急躁地踢了一下桌子,然后自己捂这肚子,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睡着了的朱韵,紧锁着眉头,撅着嘴。很明显小腹应该还在隐隐作痛…


  等醒来的时候,自己竟然在床上?折叠床?但还挺舒服的?不对,自己不是很疼吗趴着桌子,怎么?


  这个折叠床被铺了好几层,软软的,自己的腹部还被贴上了暖宝宝,空调也是开放状态,屋里的温度不冷不热。自己的痛经好像也缓和了好多,自己的衣服裤子,嗯?怎么是黑色的,而且好丑啊!

  这审美,应该是李状元。


  朱韵从床上起来,揉了揉头,自己的头很舒服,好像刚刚被别人按摩过。转头看见刚刚急切想见的那男人,在摆弄这什么。


  “李峋?你干嘛呢”朱韵许是痛经的缘故,有些虚弱。

  李峋,转过身来“醒了,来把这个喝了,温度应该刚好,趁热喝。”

  李峋把自己煮的雪梨银耳汤递给朱韵。朱韵很吃惊,呆滞了几秒。


  李峋干脆自己用勺子舀了一口,放在自己嘴边吹了几下,确定不会烫到嘴“来,喝吧,小猪猪”


  朱韵没有精力想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乖乖的张了嘴。

  “你啊,长点心吧,每次都靠我记日子”

  “没,这次早了”

  李峋放下手中的汤,让朱韵躺下,掀开衣服,帮她按摩着。

  “早几天”

  “……”

  “早三天,正常的现象,朱组长,你能不能长点心啊”

  “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昨天某人在床上叫了好久的腰疼,结合一下日子,不用脑子也可以想出来吧”

  朱韵嘟囔了一句“骚包”

  

  李峋大学期间就知道朱韵有痛经的毛病,之前蹭过中医专业的课,专门学会了一套手法,给朱韵按摩。倒也有作用,现在,痛经好了许多。


  李峋偏坐在折叠床上“来,把梨给吃了,雪梨银耳”


  之前,李峋就怕出现特殊情况,买了一个小的电锅还有一些很小的厨具。这不,派上用场了。


  朱韵很不喜欢喝红糖水,虽然可以舒服些缓解疼痛,但是颗粒感好重。李峋学东西快,很快就找到了平替,雪梨银耳又健康又暖胃口感还好,也可以缓解经痛。


  朱韵享受着李峋的服务,咬了一口那个煮熟的梨,软软的甜甜的暖暖的。

  朱韵回头一看看了一下茶几,还有刚刚处理完的梨核,和几瓣银耳…


  朱韵狡猾的笑了下,“你做的”

  “不然呢”李峋吹着那颗梨。

  “还挺好喝”

  “那必须,也不看看我是谁”

  “骚包”


  “行了,先去换了吧”李峋拿出一个黑袋子,袋子里面是各种品牌的…卫生巾。

  “一大早你去买这了”

  “嗯,家里的猪猪不记得自己的日子,只好依靠他老公了”

  朱韵亲了一下李峋的脸颊,跑去卫生间。


  出来以后,看见那人还在吹着雪梨银耳汤,幸福的笑了。

  “裤子也是你买的”

  “嗯”

  “怪不得”

  “什么”

  “这么丑”朱韵在心里说。


  “没什么”李峋你今天好暖啊,朱韵抵着李峋的额头,蹭了蹭他的鼻尖。

  李峋刮了一下朱韵的鼻子“傻子”

  “快,趁热喝了,还疼吗,还要按按嘛”


  朱韵嘴里嚼着幸福的梨子,“不疼了,但还需要按按,好舒服啊”

  “讲究点行不行啊”

  李峋嘴里说着,手已经开始搓了起来,为了不让朱韵感受到凉,尽可能的让自己的手暖一些。


  朱韵安静的躺在床上,整个身体放松起来,直勾勾的看着李峋。李峋认真的给朱韵按摩,用恰好的力度,轻轻地按摩着。

  “李峋,我觉得此刻我是最幸福的”

  “怎么,之前不幸福啊”

  “不是,幸福到了天边”

   “傻子”


  “肚子还痛不了”

  “不疼了”


  大学期间的时候,有一次在体育课上,朱韵因为痛经的问题,直接晕倒了,嘴唇发白,把李峋那次吓坏了,自从那以后,只要一到朱韵经期的时候,朱韵就会变成特殊保护对象,被保护起来…


  朱韵看着认真按摩中的李峋,没有桀骜不驯 好像很认真的在呵护宝贝一样,朱韵的心里身体暖暖的甜甜的。


  “LP上市怎么样了”

  “一切顺利”李峋一边按摩一边说。

  “我好了,李峋,你去忙吧”

  “好了,好了自己腹痛自己死扛”


  朱韵抓住李峋的手,坐了起来,攀上他的双肩“老公,你好好啊,我现在好开心”朱韵在李峋的脖颈处呼着热气,把李峋心里弄得痒痒的。

  

  但李峋心里尚存着理智,自己忍住了。看着朱韵的唇咽了咽口水。


  朱韵很快察觉到了。

  “李峋,你有没有听说过接吻可以缓解疼痛”

  “什么又哪里…”

  朱韵半跪在床上,俯身吻着李峋,笨拙的吻着。李峋仰着头动情的接吻。握住朱韵的腰,嘴角都是彼此的气息和…味道。

  窗外的雨还没有停…

  屋内的两个人认真沉浸的接吻,直到难以喘气才舍得松口…


  朱韵闭眼享受,离开唇边还回味着那个吻,李峋偷偷看着她。朱韵自己靠近李峋的胸膛,不好意思起来。

  “好了,公主,你自己躺一会,我给你贴一个暖宝宝,我在那里工作,我不走好不好”

  “好,我会不会耽误你啊”朱韵眨了眨眼睛。


  任迪说过适当的示弱和撒娇会使感情升温。


  李峋掐起朱韵的右脸“好好休息,别瞎想,别装”

  “你最爱的时装杂志,要是还想喝汤叫我我给你倒还有热水…”

  “好”

  “要是一直这样就好了”

  李峋撇了一眼“不行”

  “为什么,你不愿意照顾我吗”朱韵佯装生气

  

  “你幸福啦了,谁为我的 幸福 考虑啊”朱韵加重了幸福两个字。


  此幸福非彼幸福。


  朱韵脸一下子红了,用枕头盖住自己的头“你快去工作,快去”


  李峋就这样投入到工作当中,不愧是老话说的好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英俊的面庞,浓眉大眼,还有这眼神就好像要全押,有一种一定成功的王者自信。朱韵这样欣赏着办公桌前的男人,脚底有了一丝凉意,但是看那人过于认真,不好说出口索性就自己缩成一团,抱团取暖。


  李峋感受不到刚刚朱韵炙热的目光,看了过去,看见了一团…

  正当朱韵把头也缩在杯子里时,自己的脚突然被一双大手抓住,那双熟悉温暖的大手…

  朱韵钻出被子,偷偷看了一眼,李峋正在帮她暖脚。


  “哪里不舒服也不说”

  “有点冷,没大事”

  “我给你捂一下,这个被子可能用了太久了缩水了”

  “噗,哈哈哈哈李峋,你要笑死我吗”

  “我告诉你朱韵,这些都是要还的,过几天连本带利还回来”李峋看着朱韵一脸认真的说。


  “利息不就…”朱韵装睡,闭上了眼。享受着李峋的服务。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朱韵几乎都是没有沾到地面,李峋把朱韵抱到了床上,倒了杯热水,盛了一碗汤,给朱韵盖上了大大的被子。


  “李峋,我是生理期,不是得了什么大病”

  “好好听话”李峋一边说着一边给朱韵换着睡衣。

  “李峋,你别乱摸”

  “你好好待着”


  

  时间一点一点流逝着,到了睡觉的时间。李峋也钻进被窝,用自己刚昂热敷过的手,越过朱韵的小腹搂着她。

  “乖,睡觉啦”

  “李峋,那个那个我”

  “别怕,我不嫌弃你”

  “蹭上你很不好洗的,很脏”

  “我不嫌弃,好了睡觉”李峋搂紧了朱韵。

  朱韵亲了一下捂这自己小腹的手小甜甜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朱韵很自然的想扑到李峋的怀里,可是发现旁边没人。床上只有她一个人。

  卫生间里流着“哗哗”的水声。


  朱韵走到卫生间门前,看着李峋在洗自己昨天沾上经血的裤子顿时有些羞耻。

  “你干嘛呢很脏的” 

  “脏什么,你我都看过吻过亲过还怕什么,你哪里我没亲过,你哪里我每摸过这时候不好意思了”李峋一边说着一边把衣服晾上用热水暖暖了一下自己手。

 

  “李峋,我感觉我好像在做梦”

  “那就做一辈子吧”

  “记得补偿我,早安”

  李峋握着朱韵的手朱韵在李峋的肩头闭着眼搂了上去“等我好好补偿你啊,我的国王”朱韵在李峋耳边说。

  朱韵吻了一下李峋的耳朵“走上班啦”


评论(3)

热度(1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