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还好你还在【23】

  

•私设偏剧集,后续的发展可能与剧集不同。

•长篇|还好你还在


  “那那个,弟,弟妹,我走了…”付一卓略带尴尬地说。


  朱韵靠在李峋的怀里没有说话,李峋冲付一卓摆了摆手示意他赶快走。付一卓拿上电脑赶快跑了出去。


  朱韵在李峋怀里躺着,吮吸他怀里的香气。过了好久,也没有松开。李峋这个姿势有些隐隐作痛。


  “公主,要不躺下吧,靠着怪难受的”

  朱韵起身,看了看李峋,揉了揉眼睛,嘟着小嘴。


  “你还知道啊!我看刚刚你也不难受,bug修的挺好的”

  “不会了,以后什么都听你的,好不好”

  “我告诉你李峋,在你出院之前,我不走了,我就一直一直盯着你!”朱韵摆出一副像小花猫一样凶狠的表情。

  “真可爱”李峋揉了揉面前那人的头。

  “我说真的!”


  病房内 ,两个人躺在病床上,四目相对,朱韵轻轻按压李峋的腰部,李峋轻轻揉捏着朱韵的后颈。

  “今晚,这样,你,休息的好吗”

  “嗯”

  “那就好好睡觉,明天好好手术,好不好”

  “好”


  或许是刚刚哄朱韵哄的累了,也或许是这两天闲得发慌,李峋很早就睡了过去。而这个时候朱韵可睡不着,就这样静静地欣赏对面那人姣好的容颜,长长的睫毛,微红的眼角,朱韵曾经问过李峋,为什么眼角经常泛红啊,李峋说可能我天生就只适合生活在地狱。朱韵不相信,他用温暖和爱浇灌给李峋,让他感受世界的温暖。


  朱韵担心李峋不舒服,想偷偷从病床上溜走。

  “去哪”

  “我下去睡吧”

  “不要”

  “别任性”

  “不要”


  李峋紧紧搂着朱韵的腰,不让她下去。朱韵争不过他来,毕竟现在李峋是病人。两人就这样相拥而眠,夜很深 也很长。


  这几天李峋有了朱韵的“严加看管”很听话,没有碰电子产品,没有接触电脑,饮食大概是李峋活了二十几年最正常的几顿饭。


  终于到了手术的那一天。


  李峋自然是害怕的,在他的眼里手术的风险他不敢赌,但是如今他有了朱韵,有了家人,需要有勇气,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陪伴公主。他们可以去更高更远的地方。


  朱韵也并不轻松,朱韵把李峋看的太重要了,哪怕他清楚明白这个手术风险很小,但是情感超过理性分析。


  李峋感觉到朱韵的紧张,他又何尝不是,紧握的双手两人都渗出了汗水。


  李峋紧紧握着朱韵的手不冷松开,帮朱韵捋了捋头发“没事”


  “李峋,我等你”


  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那个手紧紧相握着,就是不肯松开。


  “手术快开始了,没什么风险,不会出人命的”护士小姐打破这气氛。


  李峋进入手术室以后,朱韵在外面等着,内心却烂七八糟。手术室外面的除了朱韵还有飞扬的大家,任迪,付一卓。


  这是一场交集漫长的等待。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