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还好你还在【22】

  

•私设偏剧集,后续的发展可能与剧集不同。

•长篇|还好你还在

  

  医院内,少年静静地躺着,旁边的女孩静静地翻看杂志,一直在守候着床上的男孩…

  

  李峋睁开了一只眼睛,偷偷看了看朱韵,一看就是在假寐。

  

  朱韵一边翻看着杂志一边告诉李峋:

  “李峋,我告诉你,你什么也别想,就给我乖乖在床上躺着,你不工作我也不工作这样很公平”

  李峋背过身去 ,表示不服气。

  

  “滴”朱韵手机来了一条微信,赵腾告诉朱韵有一个医疗的需要修复一下。朱韵手指滑动着手机,看了看床上的人,若有所思。

  

  “李峋,我告诉了付一卓来盯着你,我回公司一趟”

  “嗯”这声嗯包含了很多的不服气。

  

  朱韵离开了,正好碰上了付一卓。交代了他看好李峋,但是朱韵没有想到付一卓是非常不靠谱。

  

  “峋,哥来了”

  李峋转过身来,好像看见了突破口。

  付一卓在这间VIP病房走着,“我弟妹把你照顾的挺好,不错不错”

  “你天天就躺着啊”

  “朱韵不让我干别的”

  “我弟妹说了,让我好好看着你,还有据说你的电子产品一律没收了”

  “嗯”

  “我跟你说李峋,这个世界上只有朱韵可以管的住你”付一卓一边喝着牛奶一年告诉李峋。

  李峋看见了付一卓背的包“你拿包什么也不干?”

  “你看看,我忘了,我得帮任迪他们编个舞”

  李峋一直盯着电脑“你确定?”

  “怎么了?”

  “没事儿,你编吧”

  

  付一卓拿出电脑开始工作,但是他没想到李峋会把算盘打到他身上……

  

  “我去上个厕所,峋,你好好待着”

  李峋闭着眼“好的”

  

  李峋悄悄在付一卓电脑上做了一些手脚。

  

  等付一卓回来以后电脑已经死机了,而病床上那人却假装什么也没发生过。

  

  付一卓顾不了那么多,要是让任迪知道,那他的小命可就不保了。

  



  “峋,帮帮哥哥吧,求你了”付一卓摆出来拜托的姿势。

  

  李峋装模作样揉了揉眼睛,假装吃惊的样子,半推半就,提了个条件:借我一会电脑。

  

  “好好好,就15分钟”

  两人达成了一致…

  “朱组长,你看看吧,侯宁监测出来的”

  “有点麻烦”

  “我弄着试试”

  

  而这边李峋计划照常,和他计划的一模一样,帮助付一卓修好电脑的问题,按约定可以使用15分钟电脑,插上U盘,看了看医疗的系统,也发现了bug。

  

  于是,李峋的工作雷达响了,可是他没想到朱韵正在修复……

  

  李峋用了好一会修复好bug,而朱韵此刻正在为bug的事情发愁,突然bug被修好了,好巧不巧,还是在她离开医院的时间段,根本不用想就知道是谁。

  

  “侯宁”

  正在吃饼干的小朋友被吓了一跳,嘴里的饼干瞬间不香了。

  “李峋有没有这个监测系统啊”

  “有啊,那天就他说要住院的时候拷走了一份”

  

  朱韵此刻就是无语加生气,还有点小愤怒。她交代了侯宁和赵腾关于工作上的事,就立马下楼,走路的频率比往常快,给付一卓打电话还在占线,她已经料到现在的李峋又在敲键盘,而且还是在医院!生着病!想着这里,朱韵已经要气死了!

  

  而另一边,付一卓在与老爸联系,无非就是女朋友,就结婚的话题。付一卓也就与老爸争执起来。

  


  而床上那人为多争取电脑使用而窃喜,殊不知危机马上要到来……

  

  朱韵已经到达了医院外,重重的关上了车门,鞋子踩地面的声音很重很重。而另一边打键盘的声音也很响亮。

  

  几乎是同一时间,付一卓刚挂掉电话,再拿回电脑的那一刻行,两人正在交接的时候,朱韵闯了进来。

  

  朱韵的脸上,没有一丝笑容,满脸写着“不高兴”,而李峋表示被吓到了,那只拿着电脑的手放了下来,付一卓感觉到一种很冷很怪异的气氛,也就把电脑放在李峋的床铺上,向后退了一步……

  

  “弟弟妹,那个…”

  朱韵先是瞪了一眼李峋。“李峋!”

  “你答应我的安心准备手术,不想工作”

  李峋哑口无言,因为他确实是这样说的。

  “付一卓!你怎么看的病人”

  “刚刚付一卓电脑坏了,我帮他看看”

  “对对对,弟妹,大家不是故意的”

  

  朱韵一只手扶着病床“李峋,刚刚你修复的时候,我就在公司的电脑前亲眼看见bug被修好了”朱韵还挤出了一丝不叫微笑的微笑。

  

  李峋,没有说话,付一卓也不敢吱声。

  

  “你又不好好招呼自己的身体!你明明答应我了,要好好手术,把病治好”

  

  朱韵手一边扣着那台电脑一边生气。

  

  “只有好的术前准备才可以提高成功率”

  “李峋,你是我的丈夫”

  “我现在很不高兴,很生气”

  

  朱韵真的生气了,今天朱韵穿的还是一件冷色调的衣服,又是在医院,让人感觉瑟瑟发抖,这个人真的生气了。

  


  付一卓杵在一旁,电脑没有拿到也不好意思走,而且这两个人架势好像要吵架了。

  

  “我真的不想管你了”

  “你也太不听话了”

  朱韵背过身去,接了一杯水。

  

  房间里静的可怕,朱韵的喝水声音都可以听见。而李峋也在想补救方案,只有那个方法了。

  

  “哎呦喂,腰,唔,疼”

  “痛痛痛”

  

  李峋一直在床上叫着,朱韵知道这家伙一定在装,但现在无论做什么也消不了此时的怒气。

  

  后来,那人不说话了,没有声音了,朱韵担心了起来,回过头,看那人紧闭着双眼,捂着腰,好像一脸痛苦的样子,赶紧过去。

  

  而这又在外李峋的掌握之中。

  

  “李峋,怎么了”

  李峋抱住了朱韵,手指轻轻磨擦他她的小手。

  “公主,我错了,别气了”李峋的眼睛好像闪过一丝愧疚,低着头,捏着朱韵的小手。

  “李峋!你又骗我”

  “公主,别气了,我就是担心”李峋紧紧抱住朱韵,他的呼吸全在朱韵的脖颈处飘荡。

  

  朱韵看他这副主动认错的样子,也不好埋怨什么,所幸都把想说的话说了。

  

  “你知不知道,我最怕你出事啊”

  “你知不知道,比起其他,我最担心你”

  “你知不知道我多怕你又离开啊”

  “公主,我错了,不会了”

 “我会好好听话,别生气,别哭”

  

  付一卓的动作没变,一直杵在那里,快把电脑给我,不妨碍你们小两口解决家里事。

  

  “我会好好听话,会好好的,好好陪着你”

  “以后都听你的,好不好”

  “以后不胡来了,好不好”

  “U盘给你”

  

  朱韵抹了抹眼泪,整理了一下仪容,接过来U盘,表示相信了他的话。

  

  “还生气吗”

  朱韵摇了摇头,又恢复了小鸟依人的样子。

 “ 不生气的话亲一下,代表你不气了”

  朱韵在李峋的嘴角轻啄了一下,依偎在李峋的怀里。

  

  “咳咳咳,我还在呢”在旁边杵了半天憋坏了的付一卓开口了。

评论(3)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