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 白衬衫


  •短篇,私设偏剧集


  在之前没有和好的时候,李峋借给了朱韵一件白衬衫。等朱韵还回来的时候,李峋理所当然的把它当成了睡衣。一直穿到拍结婚照的时候……


  朱韵后来知晓,在朱韵穿完这件白衬衫以后一直到领证,李峋一直没有洗过,李峋的解释是这里有朱韵的香味,很舒服很安心。而且想把朱韵的东西留在身边。朱韵嘴上埋怨着李峋不将就,实际上高兴坏了……


  后来结婚以后,李峋一直以那个借口为由没有洗白衬衫,朱韵觉得这也太不讲究来吧。虽然不得不说自己很享受李峋这种表达爱的方式,但也不能这么不讲究啊。


  于是再婚后的某一天,朱韵首先要认证一个事情——李峋是不是洁癖


  为了求证她来到了付一卓舞蹈工作室,来询问李峋多年的为数不多的好朋友:付一卓。


  不得不说付一卓工作室的风格和他本人太配了。


付一卓还在给几个小朋友上课,朱韵只好在旁边等待。还别说,虽然付一卓长得屌里屌气,但这陈设还行,在工作上还算靠谱。


  “诶呦,弟妹,稀客啊,这李峋结婚以后好久都没来了”

  “少贫嘴了”

  “那之前李峋还总来啊”

  “害,那不是你俩分开,偶尔找哥哥诉苦呗”

  朱韵心里很得意,这个骚包,嘴真硬

  “弟妹,你别跟我说专门来看我的,你俩没这么好心”付一卓表示我很冤,我无处可说。

  朱韵晃了晃手里的咖啡“李峋有洁癖吗”


  付一卓一听这个问题就来精神了,这不是吐槽的好机会吗。

  

  “弟妹,我告诉你,何止是有,那得是太严重了,高中的时候,他不让我碰它任何东西……”

  付一卓那酣畅淋漓地吐槽着 朱韵心里却想为什么相反呢?

  

  李峋朱韵几乎用同一个水杯,一起同吃同住同睡,吃同一碗饭,而且朱韵在外面吃不完李峋还会把她那份给吃了,李峋也会细心的替她吃掉肥肉,而且而且李峋非常喜欢吻她,还有非常喜欢一起洗澡……不分彼此


  而付一卓正在吐槽的是另一个人。


  很显然,朱韵这样问,一定不是空穴来风。付一卓又不是傻子,大概猜到了一些。


  “朱韵,你对李峋来说很特殊,你不一样”


  朱韵觉得再往下聊,自己的目的太明显了,于是草草结束了这段聊天,赶会了公司。


  公司茶水间内,朱韵心不在焉地接热水,侯宁在朱韵后面排队,朱韵还没有想通李峋洁癖这件事情,而热水已经要溢了出来。

  “朱组长,朱组长,水水水”

  “啊!”朱韵赶紧回过神来,清理了一下桌面。

  “朱组长,这刚午休完,你想什么呢”侯宁一边接水一边和朱韵闲聊。


  “侯宁,李峋洁癖重吗”

  “很严重”

  不出意外,侯宁也列举了许多李峋的“罪行”,只不过相对于付一卓来说很平静。毕竟一个在吐槽,一个在回答问题。


  朱韵回到办公室后,手抚摸着被子的边缘,手托着下巴,越来越想不通。

  “洁癖这么严重,不洗受得了”

  “李峋还是那个李峋吗”

  “太不讲究了”

  “不行,得想办法”


  朱韵能够想到唯一的解释就是:爱的本身就是唯一条件。


  而朱韵也想到一个好办法。


  晚上李峋回到家,看见朱韵坐在椅沙发上上,从他这个角度正背对着他,腰身坐的板直,不用想,一定又要“沟通”。


  李峋直接倒在朱韵的怀里,贪婪地掠夺怀里的气息 后来到脖颈处,把朱韵弄得乖痒痒的。朱韵勉强维持一丝理智,把李峋推开。


  “李峋我有问题”

  “你真的有洁癖吗”

  

  李峋怀疑地看了朱韵一眼,这又是整那出。

  

  “有”

  “那那那你为什么和我喝一杯水吃一碗饭还和我一起洗澡”

  “傻公主,你和别人一样啊,你是李夫人”李峋谈了一下朱韵的脑门。

  “那你…白衬衫…洗”

  

  李峋明白了朱韵的意思,他眼神湿漉漉的看着抱着腿抱怨的朱韵。

  

  “我喜欢你的味道啊,我贪恋你的气息啊,你在我会安心踏实……”

  

  李峋说了一堆让人脸红心跳的情话,朱韵此时脸颊已经红的不行了,支支吾吾的说

  


  “那那那也不能这么不讲究啊”

  “听公主这意思是有了解决的办法”


  朱韵小眼睛一转,往李峋身前凑了凑。

  

  “以后可不可以我白天穿,你晚上穿,把它当做睡衣,然后我们勤换洗好不好”

  

  李峋装作一副思考的样子,最后假装勉为其难的说了一句“好”


  “那我们说好了,我们可不能这么不讲究”

  “那作为回报,公主你是不是需要付出点什么”

  “回报?这不是应该的嘛”

  

  李峋不等朱韵思索堵上了她软软的唇瓣,李峋在她耳边说“我就是喜欢你的气息,想时刻留在身边”,说着手也开始不安分起来。


  朱韵其实很享受李峋贪恋她身上的气息。她柔软的手覆上李峋的背,轻轻摩擦。享受这个甜蜜的吻,彼此交换气息,倾听心跳……


  从此,朱韵白天穿上了特别的“白衬衫”,李峋晚上穿“白衬衫”睡觉,睡得很踏实很舒服,特别是有朱韵在身边的时候。


  喜欢的不是白衬衫,喜欢的是你留下的痕迹。贪恋的是你的笑容和味道。

评论(2)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