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还好你还在【18】


•私设偏剧集,后续的发展可能与剧集不同。

•长篇|还好你还在 

  

  “李峋,快点!”

  “干嘛,好早”李峋搂紧朱韵。

  朱韵拍了李峋一下“啧,待会大家快来了,起来收拾收拾”

  “好吧”李峋挠挠头,睡眼惺忪地坐了起来。

  

  “李峋!你看,我这里都肿了,待会怎么见大家啊”

  “公主,我看你昨天挺开心的”

  “李峋!不许笑,只好遮一下了”

  “我去准备食材了,公主”

  

  朱韵照着镜子,使劲给红肿的地方扑粉。

  “只好这样了,应该看不出来吧,不管了”

  

  飞扬小分队到了

  “朱组长李组长乔迁之喜”

  “朱组长李组长喜结连理”

  “大家进来吧,不用换鞋了”

  “呦,这大房子,女主人”

  “别贫了,放儿,咋看看江去”

  

  付一卓来了

  “弟弟,弟妹,恭喜”

  “付一卓,你什么都没带啊”

  “谁说的,哥哥我给你们带的东西一定是最特别的,独一无二的”

  朱韵睁大眼睛,李峋搂着朱韵

  “付一卓,你别告诉我是”

  “终身舞蹈课!你们一家人想学舞蹈就找我就行了,怎么样是不是很惊喜啊”付一卓一边说着,一边舞弄着妖娆的舞姿。

  朱韵勉强挤出一丝微笑,“你进来吧先”

  

  任迪,小六子,方舒苗到了。

  “小猪猪,恭喜啊”

  “小六子,快去帮董思杨他们烤肉去”

  “得,我先走了”

  “李峋,你也去”

  

  三姐妹来到卧室里,开始秘密谈话。

  方舒苗:李峋这可以啊,有模有样的,朱韵,婚后生活怎么样啊

  “还有,你这痕迹有点明显,让李峋小心一点”

  朱韵像个小女生一样低着头一边拿粉扑一边说“挺好的”

  “那能不好嘛,初恋就结婚”

  “你们两个带的是什么啊”

  

  方舒苗和任迪对视了一眼,点头笑了一下。

  “你们两个搬新家了嘛,为了庆祝,我们两个给你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

  “礼物?那么神秘”朱韵说着正要打开。

  “你别,这个礼物很惊喜,很诱人,而且李峋一定很喜欢”

  

  朱韵一下子懂了她们说的话,立马把盒子放在身后。“那个那个我出去看看”

  


  “李峋,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吗”

  “你们不是在聊天吗,去聊天吧,这里不用你管”

  “董总,我来吧”

  “诶呦喂,李夫人,你别,我来吧,我这糙老爷们,你可别烫坏了”

  “弟妹,你看见没,嫁给我弟弟好吧”

  “付一卓,你怎么不帮忙啊”

  “你不知道吧 我们舞蹈工作者最讲究艺术性,触景生情。看见江边我又编了一出新舞……”

  

  “你自己玩吧,我去找任迪了”

  

  “怎么回来了”

  “好像不用我”

  “感觉自己没用啊”

  “要我说,你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李峋不让你干活你还,话说你们两个晚上都…”

  “方舒苗!你能不能聊点健康的话题了”

  “嗯…很和谐,看来是打不了离婚的官司了”方舒苗举起酒杯喝了一口。

  

  朱韵皱起眉毛,双手抱起,剁了一脚。

  

  “方舒苗!我要生气了!我一定会和李峋永远在一起的!永远”

  

  朱韵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分贝有多大,外面干活的男人们也听见了,都大声笑了起来。

  

  “没想到我弟妹这么直白”

  “女强人,事业爱情都这样”

  “闭嘴,干活”

  


  屋内

  “你说我就是开一个玩笑,这么在意啊,但是,朱韵,你别咬的太紧,这样的话你会被动的”

  “朱韵,你别理她,她就是见不得别人好,非得煽风点火”

  “任迪,怎么说话呢,我这是善意的忠告。男人本质都是一样的,所以不能咬紧,要梳离”

  “你以为李峋是一般人啊,他俩爱的死去活来的”

  “停!明明我是当事人,你俩说的那么起劲。”朱韵摆了一个禁止的手势。

  “女士们,吃饭了,烤肉好了”

 

  院子内,一大群人其乐融融的在吃着美味的烤肉。今天的阳光很舒服,不仅不刺眼还很温和,偶尔还会有微风拂面。李峋再给朱韵剃掉肥肉喂在嘴里,侯宁则是忙着烤肉,付一卓吃着也不安分…


  付一卓突然停下自己的舞姿,扒拉起手机来。任迪很快捕捉到这一幕。

  

  “付一卓,你谈恋爱了,是不是”

  “我没”

  “谈恋爱了”李峋扶着朱韵的腰说

  任迪一把抢过来。

  “呦,额………”

  “怎么”

  

  有的恶意媒体有借助高见鸿,李峋,朱韵关系胡诌了一番。

  

  李峋的眉头一下子皱了起来。

  “撤掉,侯宁”

  “得,收到”

  “呦,这么自信啊,一定可以搞定”张放打趣侯宁。

  “不,这位爷可不能惹”

  

  朱韵想岔开话题“任迪你和付一卓怎么那么熟”朱韵一边吃着李峋喂的薯片一边说

  “还不是因为你老公,我那个时候需要一个舞蹈指导,那时候李老板还是我资方,他给我找了付一卓”

  

  朱韵狐疑看了看付一卓,付一卓拍了拍胸脯。

  

  朱韵来了一句“靠谱吗”

  “就那样,重要的是便宜”

  “我可是专业的”

  “你还是留着自己给自己欣赏吧”李峋剥了一颗糖。

  

  大家说笑了一阵子,夜幕降临,今天的星星来得很快,众人的排队也要结束了。

  

  “你们小心点”

  “有董总五星级司机,没事”

  “朱韵,快回去吧”

  “弟弟,照顾好我弟妹”

  “他们,终于走了,好累啊”

  

  朱韵躺在李峋的腿上,李峋给朱韵做起了按摩。

  “真舒服,真好”

  “这就满足啦”

  “按摩…真…不对!”朱韵一下子做了起来,大喊不对不对。

  “公主,夜深了,鬼会找你的”

  “你别贫”

  “你是不是没有定期去医院检查,你的腰还要不要了”

  “我的腰好不好你还不知道嘛”

  “李峋!我和你说认真的,明天下午我们和董思杨请假,我亲自看着你去医院”

  “没必要吧”

  “非常非常非常有必要”

  “为你的幸福生活担忧啊”

  “李峋!别贫!必须去!”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