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 情侣杯:多喝水


  •短篇,私设偏剧集


    朱韵办公室内一直有一盆仙人掌,那是李峋送给她的,仙人掌象征着坚韧与阳光。而朱韵此时在办公桌前坐着,用笔戳了戳头,摸了摸嘴巴,很干涩。

  

  刚刚从家出来的时候,刚刚和李峋接吻过,怎么嘴这么干呢?她看了看那盆仙人掌,不愧是什么人送什么植物啊


  朱韵悄悄去到李峋办公室,打开了一条小缝,董思杨和李峋好像在谈事情。

 

  李峋很快注意到门外有人“进来吧”


  进来的人是朱韵,朱韵一脸尴尬,又被抓包了。

  

  “呦,朱组长,怎么还偷着看啊,有什么事啊”

  朱韵看了一眼李峋的办公桌,结结巴巴“没没没事,那个,我待会再来,就是看看可以帮你什么吗”

  “咋们两个负责的不是一个项目吧”李峋话还没说完,朱韵早就已经跑回去了。


  朱韵又一次坐在办公桌前,自己点了点头,拍了拍桌子。

  

  “我知道了”

  “知道什么”任迪倚着门框

  “任迪,你什么时候来的”朱韵歪了歪脑袋。

  “就在你跑回来的时候,我已经来了十分钟了”

  “快说,知道什么”

  “也没什么,就是我发现李峋的嘴好干,我打算给他买个水杯”

  “我也打算给他买个唇膏,但他一定不用”

  “诶,我也觉得不要,你不就是活唇膏吗”

  “你来干什么的,任迪”朱韵白了一眼

  “这个LP场地,你老公让我过来帮忙。别岔开话题”

  “他之前在基地不是挺爱喝水嘛,我记得她还使唤你”

  “那不是那年嘛,现在LP太忙了,李峋压力好大”

  “是是是,对对对,压力大,心疼了”

  “任迪,我想给他买款水杯,最好是情侣的,然后我可以知道他什么时候喝水那一种。”


  “市面上有很多呀,高科技时代,你不就是高科技人才嘛”

  “你晚上陪我逛逛呗”朱韵两个手重叠放在下巴

  “行行行,你俩,就是我祖宗,逛逛逛”


  “那我等会找你来,我先去和他说场地的事情”


  “朱韵,你逛了三个小时了,而且你只逛杯子,怎么”

  “我不喜欢”

  “这不挺好的话,简约,大气,然后有这个系统你可以知道她什么时候喝水”

  “但是太普通了,李峋要用特殊的”

  “……”

  “做陶瓷”

  朱韵摇了摇头“不不不,不保温,要不他又喝凉水”

  “那要不情侣定制”

  “不不不,太土了,诶!”

   “怎么了”任迪现在就想赶快买玩,好把这个姑奶奶送回去,完成李扒皮交代的任务。


  “可以刻字啊”

  “哇哦,刚刚人家介绍你没听吗”

  “那我不是在比较吗”

  

  “你好,杯子是可以刻字吗”

  “是的小姐”

  “我要一组黑色白色,刻字”

  “可以自己刻嘛”

  “可以的”


  任迪用胳膊肘怼了一下朱韵“你要自己刻啊”

  “这样才有心意嘛,而且我研究过,不难的”

  “你开心就好”


  朱韵坐在沙发上,听着指导,很认真的在杯子上刻字,生怕出一点插座,就好像当初上林老头课的前一晚一样……

  “额…好像有点丑”

  任迪拍了拍朱韵的肩膀“没事,你做的李峋都很喜欢,而且”

  “这是你的风格,他习惯了”

  “朱韵,弄完就走吧,我好困,明天我们还得练歌”

  “我自己回去就行”

  “不行!我被安排了,把你安全送回家,走”


  车上,传出一阵阵轻红乐队的旋律,任迪开着车哼着歌,朱韵则是低头欣赏自己买的杯子,一直笑……

  “大晚上怪慎人的,快去吧,你进去我就走”

  “任迪,拜拜,改天请你吃饭”

  “少来,约你太难了,你家那位可不好说”

  “好啦,这次一定”

  “快去吧”


  任迪给李峋发了朱韵到家消息就走了。


  朱韵哼着刚刚车上放的轻红的歌,手里捧着那组杯子,走进来家。

  

  “快来快来,猪猪公主回来啦”

  “好晚啊”

  “怎么,想我啦”

  “三个小时,太晚了,火锅不用吃了”

  “还有火锅,吃吃吃”朱韵肩膀贴着李峋

  “这么久你没吃饭吗”

  

  朱韵蹭了蹭李峋“当然要回来和你吃啦,你最重要啊”

  

  “少来,晚了,你买的什么”

  “嘿嘿,好东西,来,做”朱韵拉着李峋坐到沙发上。

  “看,杯子,喝水,黑色是你的”

  “怎么想起买杯子来”

  “还不是你,你每次亲我嘴巴干干的 而且我发现你桌子上那个张放发给大家的马克杯也没有水,而且那杯子好丑”

  

  李峋挑了一下眉毛,好像懂了的样子“你嫌我嘴巴干啊,那你多主动不就好了吗”

  


  “李峋!这是重点吗!重要的是多喝热水身体好”

  “公主啊,你怎么和老太太一样”

  “你嫌我老啊”朱韵双手叉腰

  “怎么可能,好好好,我喝水,都听你的”

  “你看看”

  李峋拿起水杯,端详了好一阵子,是不是看了看朱韵。

  “公主,这个字是什么,lighter&princess Zhu Yun's”

   “你的,我的,你的都是我的”朱韵冲李峋笑了笑,然后在他的怀里蹭了一下。

 “而且,你不喝水或者身体缺水,它会显示一个爱心的符号,图案我选的,就是你编程课上给我看的那个”


  李峋看了看杯子上的字,抿了抿嘴唇“这个字好丑”

  朱韵的笑容瞬间消失“那你别要了”

  “凭什么,送出的东西就是泼出去的水,公主,我会好好喝水的”

  朱韵看着李峋的嘴唇,虽然很干,但有一种极其特殊的魅力,她凑了上去,用自己的唇滋润李峋的。一吻完毕。

  

  后来公司内朱韵李峋说的最多的就是

  李峋,喝水

  微信轰炸:喝水喝水喝水!

  中午吃饭的时候朱韵最多的话就是我给你打水


  李峋虽然嘴上抱怨,但是很幸福的接受了。


  有人爱的日子,真好。

评论(3)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