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还好你还在【17】

•私设偏剧集,后续的发展可能与剧集不同。

•长篇|还好你还在

  

  晚上,李峋一个人坐在客厅,低着头看着手中的小猪杯子,若有所思。朱韵看见这情形走了过去,给李峋按摩起来。

  

  “李峋,你今天很累吧”

  李峋强颜欢笑了一下“还好”

  “李峋,看着我”朱韵把李峋的脸从杯子的视线上移开。

  

  “李峋,我是你的不二之臣,你别怕”

  “傻公主,我就是在想周一的时候我们怎么办呢”

  “有我在,她吃不了你的”

  

  李峋摸了摸朱韵的头,笑了一下。

  

  看了一眼李峋,像是做了什么重大的决定似的。挤了挤旁边的李峋。

  


  “有话直说”

  “李峋,要不我们要个孩子吧”

  “怎么,你想用孩子对付你妈啊”

  “电话里你妈不是同意了吗”

  

  “不是对付我妈,我们现在有家了可是你好像只有我这一个亲人,我想世界多些人爱你”

  “还有,我总觉得这件事不简单,万一鸿门宴呢”

  

  “鸿门宴,你妈需要这么做吗”李峋把杯子放下。

  “不知道,李峋我们生个孩子吧,但好像确实比较麻烦,相关手续也……”

  

  “生吧,我也想要个孩子”

  “生,怎么生”

  “现在”

  

  朱韵的脸上散起一抹红晕,手里扣着袖子。

  “那那那你去洗澡”

  


  浴室内,李峋也在做着心里建设。要说实话,夫妻生活两人又或许多次,要么是一方有意,要么是情到深处。今天只是提出要孩子,就来了一句,决定这么做。

  

  朱韵躺在床上,望着窗外,她很喜欢这样看着月亮。月光皎洁,最抚人心。她这样想着,如果李峋能够多一个亲人那就是最好的啦,李峋不再是一个孤单的夜行者。

  

 “公主,我好了”

  “李峋,我准备好了”

  “公主,你别怕”

  “嗯”

  

  李峋,轻轻褪去阻挡二人接触的衣物,深情切温柔地接吻,吮吸彼此的气息。在朱韵脖颈处呼这热气。

  

  朱韵好像有点紧张,全身绷紧了的样子,李峋很快就可以察觉到此时的状态。

  

  “公主,放松一点,和平常一样”

  朱韵抚上那人的肩膀“我真的想给你一个家人”

  “傻公主,这种事急不得,放松,就和平常一样”

  “我们有一辈子的时间这次不行下一次”李峋吻了一下朱韵的眉毛。

  

  “等等,我为什么觉得你很期待”

  “公主啊,你话太多了”

  “李峋,关灯”

  “害羞啊,哪儿你没看过”李峋这样说着,还是关上了灯。

  

  李峋一路向下,和朱韵找到最亲密的连接点,“纠缠”了许久。屋子里的气温持续升高。

  

  今晚的月光很皎洁。

  

 “起床啦!”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