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还好你还在【30】


•私设偏剧集,后续的发展可能与剧集不同。

•长篇|还好你还在

  

  朱韵起身, 身体还有些疼痛,走到浴室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嘴巴已经肿得不成样子了,脸颊微红…

  

  “这要我怎么见人啊”朱韵一边刷牙一边甜蜜的抱怨着…

  “吱呀”卫生间的门开了。

  “老婆,你起的好早呀”李峋从后边抱住朱韵,深埋在朱韵的肩头,蹭了好久,吮吸着她的气息。

  “你看,我的嘴,都肿了,怎么出去啊”朱韵朝向李峋,指了指自己的嘴唇,瞪起眼镜抱怨。

  

  李峋笑了笑,好像还没有清醒,眯着眼睛,单手搂着朱韵的脖颈,亲了一下朱韵肿了的唇。

  “真可爱”

  “我们不去公司啦,我们…”

  

  “上午休息一下,下午干活,听说张放找了新人,我去公司拿资料,我们在家里办公”

  

  “走,吃早饭去”

  朱韵双手抱胸“我这样怎么出去啊”

  “那吹吹”

  

  “你去,我在家等你”

  “我发现你胆子越来越大了,都敢支使我了”

  “李峋,你去嘛,我不想出去,太累了嘛”

  

  朱韵的小奶音在李峋耳边徘徊“好好休息,下次会更久”

  

  说完李峋就拿上外套走了,等朱韵反应过来“李峋!”李峋就已经远走了。

  

  张放找了大概九个新人,根据大家分析,李峋手最大股东,老板还是董思杨,所以除了带人,需要给李峋分配一个助理。李峋对这方面不关心,张放自己决定选择了一个女助理——张媛媛。

  

  李峋了解了大致情况,和赵腾侯宁交代了一下,带着资料走了。

  

  “老板,粥,豆浆,包子,油条”

  “好嘞,帅哥,天这么冷,给老婆买饭吧”

  “嗯”

  “好男人啊,这结婚可和恋爱不一样,时间的考验”

  “女人啊,最怕的安全感”

  “老婆子,你快给客人盛饭啊”

  “帅哥,祝你幸福啊”

  “谢谢”

  


 朱韵自己在家照着镜子,昨天虽然说被李峋哄好了,但自己好像真的胖了,朱韵自己掐了掐脸上的肉,皱了皱眉头,把镜子扣在桌子上。

  

  “吃早饭喽”

  李峋看着朱韵双手抱胸,背扣在桌子上的镜子,幽怨的眼神。

  “猪肉玉米的包子还有红豆豆浆,不吃的话我吃了”

  “真不吃啊?”

  “那我吃了”

  朱韵轻握拳,“猪肉猪肉,你非要把我喂成猪是不是,你好找别人”

  “朱韵,在这个圈里出不来是不是”

  朱韵站了起来,站在李峋的面前,李峋本以为朱韵要吵架,结果…

  

  朱韵掐了一下自己的脸,“你看,我都胖成这样了”

  

  李峋忍不住笑了,“别说话,快吃饭,吃饱”

  

  朱韵撅着嘴,虽然很在乎自己身材,但是看见李峋开始认真生活,精致的早餐心里也暖暖的。

  

  “好甜啊,好好喝”

  “一个婆婆做的,她说”

 “婆婆?”

  “让我看好照顾好呵护好家里的老婆”

  朱韵低头闷笑

  “开心啦?”

  “还好吧”

  “但我要胖了,下垂了怎么办”

  

  “我呢是你的老公,这个世界上只有我可以看,好不好看我说了算,你是最美的,好了,闭嘴,吃饭,下午干活”

 “哦”

 朱韵的心里开了一朵太阳花,暖洋洋的。 

评论(1)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