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还好你还在【20】

•私设偏剧集,后续的发展可能与剧集不同。

•长篇|还好你还在


  “听我的,买点补品就好了”

  “李组长,要不我们先回家吧,总占着车位也不太行吧……”

  

  因为是回家,朱韵倒是没怎么打扮,穿得到时和往常一样,化了淡淡的妆,可是李峋那边就……

  

  李峋把衣柜里的衣服几乎是全部翻了出来,西装,大衣,风衣,衬衫,几乎全是了一遍。

  

 朱韵靠在门上,欣赏着这个男人手忙脚乱试衣服的样子,还扎上了领带,这个速度都要赶上平时约会的朱韵了。

  

  “李峋,没必要,你紧张啦?”

  “第一次见你妈”

  “什么第一次,不见过……”


  第一次见朱韵妈妈的时候,李峋很随意,一身牛仔就过去,很不正式,甚至有点像混迹于街头,当时也是抱着与朱韵分手的目的去的,但现在不一样了,李峋朱韵结婚了,朱韵的妈妈要见他,他需要着装打扮。


  朱韵看出了李峋的心思,走进李峋,把正在照镜子的李峋扶着他的肩膀让他转过身来。

  

  “李峋,听我的,平常那么穿”

  “你衣品又不那么差”

  “只要你不是故意的就行”

  “而且你那么帅,那么好,那么棒,你要是太帅了,我爸就没容身之处了”朱韵一直再给李峋顺毛。


  “那就大衣?”

  朱韵鼓鼓掌“帅”

 “ 走吧”


  朱韵心里嘀咕,为什么大男人出门这么慢啊,幸好头发没长出来,要是长出来的话,那真就慢死了。


  “妈,我们来了”

  “阿姨,给你们拿的补品”

  “小李啊,快进来吧”


  沙发上,四人静静的坐着,空气非常安静,朱韵妈妈虽然是改变了一些看法,但是奈何面子,也不肯说,李峋更是手紧紧转着戒指。

  

  “妈,我和李峋来了”

  “我去烧菜”

  “我和李峋帮你”


  在烧菜的时候,朱母仔细观察李峋,今天这身打扮倒是像一个正经人,也挺懂礼貌,与之前判若两人。


  饭桌上,香喷喷的饭菜也阻挡不了比冰还冷的气氛,还好有朱韵爸爸在烘托气氛。

  

  “朱韵,结婚以后怎么样”朱韵妈妈突然发话。

  朱韵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了,语言都是混乱的。

  “伯母,我会保护好她的”

  “妈,李峋把我照顾得很好”

  “你俩什么时候办婚礼啊”

 



  李峋和朱韵都怔住了,婚礼?两人根本就没有想过父母会同意,想着婚礼等过段时间在办,两人硬是都没想到这一茬。


  “妈,我们再商量”

  “李峋,我把女儿交给你,你别让她受委屈”

  "知道了,伯母”李峋还是有点紧张。

  

  吃完饭过后,李峋和朱韵正准备离开。朱韵妈妈或许是想修补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可有不好意思直说。

  

  “今天住下吧”

  “好”

  “不用了”

  

  两个人同时说的话。

  

  “朱韵,你好久没见伯父伯母了,你们好好相处,你住这吧,我先走”

  

  “李峋,你也住下吧,现在外面的雨太大了”

  

  这句话是朱母说出来的,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想到。

  “行”李峋点了点头。


  晚上,李峋为了保持目前相对和谐的局面主动提出来了睡沙发,大家也没拒绝,反而是朱韵。

  

  “不行,李峋的身体吃不消”

  朱母白了一眼朱韵,李峋的心里则是在琢磨,公主我苦心经营的你别给破坏掉。

  “你胳膊肘往外拐呢,赶紧去睡觉!”

  朱韵有一点生气了觉得父母还是有偏见。


  朱父留在客厅与李峋详谈。

  “小李啊,大家都说你是天才,又说你有一半魔鬼的化身,你要加油啊”

  “朱韵妈妈这就同意了,你也别担心”

  “知道了 伯父”

  “你们婚礼怎么办啊”

  “我们还没想好,但我觉得女孩子出嫁很重要,一定要特别”

  “年轻人啊”

  “伯父,我觉得朱韵是彩色的,有改变世界的能力”

  “怪不得说你是魔鬼”

  “我看好你,加油”

  朱父回了房间,无非鼓励了李峋,想李峋表明朱韵妈妈已经同意了,该做的事情也该推进了。


  这个时候,有一个小脑袋探了出来。李峋正要趴着睡觉,忽然有一双小手给他按起腰来。

  

  “李峋,小一点声音,你趴着是不是很难受,我给你按摩一下”

  “傻公主,我不一直这么睡吗,就是沙发比较软”

  “李峋,别说话,我给你好好按摩”

  朱韵的力道很舒适,不痛又恰到好处。


  “李峋,要不你去我房间吧,我订一个四点闹铃你再出来”

  

  李峋想到了在丽花宾馆好像就是这样 笑了笑。

  

  “我说公主,你别破坏这个局面,你妈好不容易松了口,你想给逼回去啊”

  “没,我就是看你太难受了,而且你是客人还让你睡沙发”

  “傻子,回去吧,太晚了”

  “那我走了,我真的走了”

  李峋摸了摸朱韵肉乎乎的小脸

  “晚安”

  

  朱韵凑上前去,吻了吻李峋的眉毛,吻了吻李峋的眼镜,吻了吻李峋的嘴巴,好像要给他足了安全感。

  

  “晚安,我的国王”

评论(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