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还好你还在【21】


•私设偏剧集,后续的发展可能与剧集不同。

•长篇|还好你还在


  清早,朱韵早早的起来了,浅浅的收拾了一下,走近沙发,李峋睡的很沉。李峋睡觉的样子很乖很听话,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李峋总是趴着睡觉,可能是腰部的问题的原因,朱韵就这样静静地看着李峋,手不自觉的为他揉起了腰。


  李峋察觉到腰部的重量,睡眼惺忪,揉了揉眼睛,咂了咂嘴“公主,大清早你要干嘛啊”

  “李峋,你腰是不是很难受啊一直”

  朱韵说着,手中按摩的动作没停。

  “我,没…”

  

  正当两个人在交谈的时候,一个声音闯入。

  

  “朱韵,你在干什么”朱母走出房间,目睹了这一幕。


  “妈,李峋又腰疾,我帮他一下,过几天做手术”

  “小李啊,腰可一定要好好治,你还年轻”

  “我们预约了,这两天就去”

  “好好好”

  

  今早的气氛没那么僵硬,有些柔和,朱母加入了他们的谈话之中,吃完早饭李峋和朱韵也就离开了,赶去了飞扬。

  


  在去公司的路上,许是刚刚下完雨,车窗外的空气很新鲜,朱韵一直望着窗外。

  “公主,在想什么”

  “太不对劲了,这才几天,我妈怎么就同意了”

  “那不更好吗”

  “但是太过于顺利了吧”

  

  李峋把车停到飞扬旁边的停车场上,给朱韵解开了安全带,掐了掐朱韵的小脸。

  

  “公主啊,不管你妈是调查了我,还是道听途说,这种事情结果好就行了,走吧,上班去吧”

  “行吧”


  朱韵和李峋和往常一样,手挽着手去上班。

  “疑,这么多箱子,家具,在干嘛”

  李峋没有说话,一直拉着朱韵向前走。


  进入飞扬,看见大家都聚在一起,朱韵看了看李峋又看了看大家,好啊,李峋你又瞒我。


  “你们在干嘛”

  “朱组长,给飞扬不不不LP装修啊,这有好几个方案”

  

  朱韵拿起方案,给李峋看,朱韵翻了又翻,看了一眼张放,皱了皱眉头,男生的眼光这么差?可李峋当初靠谱多了…

  

  “张放,公司是缺你吃还是缺你穿,这也太丑了吧”

  “装修方案别管了,我来弄,明天给你”

  “行”

  

  朱韵看了一眼李峋,冲他摇摇头,眼神有点凶狠“不可以!你要进行术前准备。”

  

  “手术,李组长,你没事吧”

  “就是小手术”

  “那可不行,这你要有啥,我可得罪不起,朱组长不杀了我”

  “我来做方案不就行了”朱韵看着李峋


  李峋思索了一会,看了看朱韵,用充满怀疑的眼神看着他,把嘴抿成了一条线,显然是怀疑的。


  “李峋!你什么意思啊”

  “你可以吗”

  “什么啊,我肯定行啊”

  “这样吧,你弄完给我看一眼”


  朱韵没在争执什么,担心李峋不好好对待自己的身体,勉强答应下来。


  李峋和朱韵决定明天去医院,提前准备。朱韵在给李峋收拾东西。

  

  “公主,我是住院,不是度假”

  “不行,那也要认真”

  “电脑不许带!”

  李峋看着没有争取的希望,就自己离开了。


  医院病房内,有很大一股消毒水的味道,李峋换好病号服,躺在病床上,朱韵在旁边照顾他,“李峋,等会侯宁和付一卓来,我去弄装修的事,你要听话,该做的做,不该做的不要做”

  “知道了,你…别找田修竹”

  

  这个骚包,这个时候还想着那些。


  “怎么,吃醋啊,我不找他,我找大明星”


  李峋背了过去,表示不想聊起田修竹和朱韵的话题。

评论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