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还好你还在【38】

•私设偏剧集,后续的发展可能与剧集不同。

•长篇|还好你还在


  好像离别是一种病,很糟很糟,风中有几丝腥味,人群的热闹变成吵闹,就连笑声变得也格外刺耳。

  

  朱韵需要去广州出差,因为waiting的进度需要去那里的医院进行对接工作。这也意味着李峋朱韵要分开一个星期…

  离别把朱韵弄得郁郁寡欢,一路上抓紧李峋的袖口,手一直搓捻着李峋的手指。这好像是相见后第一次分开那么那么久…


  “好了,到了,该出发了”

  朱韵抓紧李峋的袖子,仰头看他“你答应我有事情一定要告诉我”

  “好”

  “多和我说说话,让我知道你怎么样”

  

  “公主殿下这么舍不得我啊,就一个礼拜”李峋倒是很轻松,一脸无所谓还行好像就是送朱韵去参加聚会一样。

  “我们第一次分开这么久,你怎么这么不在乎啊”朱韵伸开双手抱住李峋。

  “又不是不回来了”李峋摸了摸朱韵的头。

  “我经常和你发消息,吃饭睡觉工作都报备”

  

  “工作不要了,我不想打扰你,我真的走了…”朱韵揪着李峋的衣角,懂事乖巧的样子。

  “太可爱了,走吧”李峋吻了一下眉间,挥挥手表示道别。


  李峋怎么可能不在意?只不过是骚包强撑着罢了,李峋很担心朱韵被其他男人拐跑,甚至睡不着…


  所以接下来的一周恰恰相反,经常是李峋给朱韵打视频,发消息…


  早饭【图片】

  午饭【图片】

   晚饭【图片】

  下班了,好累

  醒来的时候旁边没有香香软软的小猪猪了

  ……


  所以分离受最大苦的是李峋。毕竟朱韵是办正事的,和相关医院对接。一天忙得都看不了手机几次 回到酒店的时候全是来自李老板的99+


  骚包真的骚包,还说没什么。


  朱韵拨打过去视频电话,朱韵刚洗完澡,头发还没有吹干,赶快换好衣服,想立刻看见李峋的那张脸。


  朱韵也要想死李峋了。


  不知道为什么,认识了这么多年,结婚也有些时间,两个人还是像热恋一样…


  “李峋,在干嘛啊”

  “你终于和我说话了”李峋也刚刚洗完澡,还裸露这上半身,可以看见腹肌。


  朱韵咽了咽口水。


  李峋看了看自己身上,心领神会的笑了“怎么,公主殿下,想我了”

  “说的和你不想我一样”

  “怎么样啊那边”

  “一切顺利(此次省略五百字)”

  “你好好吃饭没”

  “不是给你发照片了吗”

  “还算听话”

  两个人聊了好久好久,满夜星辰也在听着他们的故事,有撒娇,假装生气,有表达思念…


  朱韵听着李峋一字一句讲着她离开后发生的一切,李峋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柔柔的,嗓音低低的。要是现在在他身边,朱韵一定会用手指点着他的喉结问“你的声音怎么这么好听”

  后来,朱韵渐渐的睡着了

  

  李峋没有挂掉电话,也舍不得挂掉

  

李峋干脆把手机架在桌面上,一边看着朱韵的睡颜,一边开始写起了程序,一直一直到那边的手机电量耗尽…


  朱韵睡觉的样子乖极了,比床上还要乖 ,蜷成一小团躺在床上,肉嘟嘟的脸,皮肤光滑透亮,而且很安静,偶尔还要赖一下床单,抱着抱枕,蹭几下,然后嘴角不自觉的笑了笑,可能把它当成李峋了吧。


  李峋看着着可爱的睡颜一边呢工作…


  接下来的一周,朱韵没有李峋在身边就像开了火的战斗机,行走的女强人,和医院对接,和合作方沟通。好像和在李峋身边软糯糯的样子是两个人。

   可能在爱的人面前真的是最可爱的样子吧。


  玄学真的是玄学,平常不见小六子的身影,在朱韵出差的这一周经常可以看见任迪在小六子身边乱晃。李峋的表情说明了一切,而任迪的感受是: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就连和侯宁吃饭的时候旁边都是小情侣腻腻歪歪。“这是吃饭的地方他们真不注意场合”

  侯宁内心OS:你和朱组长也好不到哪里去。


  一周的时间终于在小情侣的日夜思念中过去了…


  但是,李峋并没有来接机,来的是付一卓。

  朱韵看见这个身影,顿时泄了气 ,开心的表情瞬间消失,本来欢快的步伐也变得沉重起来,自己肚子还好饿没有吃什么东西,本来等着李峋来接他冲他撒撒娇然后讹一顿好吃的。这下倒好,气都气饱了。


  “说什么很想我”

  “不接机都不说一声”朱韵在车上自己生着闷气。


  到了公司以后,有一些公司的小辈来简单问候了几句,看见朱韵兴致不高也没怎么打扰。


  朱韵一脸吃了瘪的样子打开办公室,却看见朝思暮想的男人支了一张桌子,上面摆上了烤锅,羊肉,牛肉,鱼豆腐,茄子…


  “李峋,你在干嘛呢”

  “公主殿下回来,要吃点好的啊”

  “切”

  “快吃吧,可以烤了”

  “我告诉你李峋!我很生气!你没有接我,你又瞒我”朱韵双手抱着胳膊表示我生气了

  “这是惊喜,告诉你还叫惊喜啊”

  朱韵拦下李峋摆弄菜的手,揉了揉他的脸,让他看着她“我不在的这段时间,有没有拈花惹草”

  “苦命啊,我一直在办公室然后回家,吃饭都在办公室里”

  “这还差不多”

  “公主殿下用餐吧”


  但是,朱韵的担心是对的。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