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还好你还在【37】


•私设偏剧集,后续的发展可能与剧集不同。

•长篇|还好你还在

  

  “修竹哥怎么来了?”

  “修竹哥和李峋?”

  “诶诶诶,朱组长这是什么情况?”张放一脸疑问

  “我觉得田老师一定事情被骗了”郭小健一脸认真。

  “你才是骗子呢”朱韵白了一眼郭小健。

  

  田修竹和李峋在办公室谈了多久,朱韵在茶水间盯着李峋的办公室多久,“还看呢”赵腾来茶水间接水。

  “到底要干吗啊这两个人”

  “他们两个可是前情敌”

  “不会李老板又……”朱韵心里有一百零八种想法。

  

  不知道过了多久,朱韵都快要趴在茶水间睡着了。李峋和田修竹终于出来了。朱韵走到两个人面前。

  “修竹哥 李峋你们在干嘛”朱韵看着李峋的眼睛,眼睛里藏着几分怀疑。

  “朱韵,你看我来都不问候一下啊”

  朱韵一脸尴尬“我…修竹哥你不是好好的吗”

 “德行,真是嫁人了,李峋我走了,有事儿到时候联系”

  田修竹走了以后李峋开始打起键盘工作,躲避朱韵的视线“李峋,你又瞒我”

  “我怎么了我”李峋装作一脸平静的样子

  “你叫修竹哥过来干嘛”

  “就是工作指导”

  “你怎么又不和我说”

  李峋一脸无辜的样子,停下工作的手,摇摇头。

  朱韵气不过 又拿不了李峋怎么样干脆就回到自己办公室,拉上卷帘门。

  

  李峋看着LP的人一个一个下班离开了,就剩自己和朱韵的办公室还亮着灯。没办法,国王只好低头认错去找自己的公主了,自己的公主只好自己哄。

  

  李峋直接推开门进去,坐在桌子上。

 “怎么不敲门,进来之前不知道先敲门吗”

  “进我老婆的办公室还要敲门?”

  “谁是你老婆,什么都不告诉我,我算哪门子老婆”朱韵阴阳怪气地说

  “还生气呢”

  “我和你解释”

  朱韵放下手里的笔,椅子转了一圈,装作一副居高临下的样子“好啊,我给你机会”

  

  “要启动一个新的游戏项目 无敌武将和恋爱盲盒给我们气到了了很好的作用,但我们需要……(此处省略一百字)”

  


  “所以大家都知道,又是我不知道”

  李峋挠了挠头,一脸不管我事与我无关

  “你能不能和我沟通,别什么都不告诉我,你做什么我都需要猜。”朱韵皱起眉头,开始抱怨。

  “别气了好不好,你现在专心waiting医疗,大家分工明确”

  “你又瞒我,不想理你”

  “我们走吧,回家好不好老婆”李峋开始服软

  “谁是你老婆”朱韵嘴角带着浅浅的笑意

  “消气了吗”

  “嗯”朱韵装作还生气的样子勉强回答了一声。

  “亲一下你就不气了”

  朱韵真的是好哄,李峋说什么就做什么,环住他的脖子,送上香唇。

  

  “朱韵,你就好好的负责waiting的内容,其他游戏部分目前只是个框架有具体策划会告诉你的”

  “一定要告诉我,我怕万一你出事了,又找不到你了”朱韵一脸担心地望着李峋。

  

 她真的怕李峋的孤舟一掷…

  

  李峋的眼角突然酸了一下,方志靖的事情还历历在目,自己差点毁了自己的一切。毁的不止是自己,还有更重要的公主,李峋带有一丝歉意。

  “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再发生的”

  朱韵抱住李峋“我们一定要沟通”

  “你要加班吗”朱韵望着李峋,希望李峋可以好好陪她,但LP真的很忙。

  李峋摸了摸朱韵的头“家里有老婆,不加班想陪着她”

  朱韵的笑了,大大方方抱住李峋。

  

  李峋感觉到朱韵的不自信,感觉到她的恐惧和害怕。所以李峋尽可能的陪着朱韵不离开朱韵身边,哪怕是在书房等朱韵睡着以后工作也要多陪陪公主。

  

  大手拉着小手,LP的路很长,李峋朱韵的生活刚刚开始……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