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还好你还在【34】

  

•私设偏剧集,后续的发展可能与剧集不同。

•长篇|还好你还在


   “她叫叶曦澄,名字还挺好听,人长的也挺好看”朱韵撸着自己胳膊上的肉自己小声叨叨。


  听张放讲,她以后就要和李峋一起办公了,那李峋就会看见比我好看的女人了,可能会有好多那种前凸后翘,肤白貌美的大美女,那李峋眼里会不会不止有我了…


  朱韵在办公桌前这么想着,看着窗外,今天的天气是晴天,但感觉太阳没有散发出温暖的光,太阳光好像只是为了维护她本身的色彩,路上的行人疏疏散散,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压抑…


  中午的时候,LP的同事们都忙着去食堂打饭,LP刚刚开始,许多工作需要处理,大家都牟足了劲,而在些人的身影中却不见朱韵。


  “赵腾 看见朱韵没”

  ”好像在办公室吧,今天我路过的时候,看见她一个人在看着窗外发呆,不知道干吗”

  “行”


  李峋嘴上的回答和心里的想法可不一样,朱韵平时可是要顿顿吃饱的,今天还有素炒西兰花,但是今天没看见那人的身影,缺点什么。


  李峋朝着朱韵的办公室走去 李峋扒开门缝,透过门缝可以大概看出朱韵在盯着桌子上一摞文件发呆…


  “公主,怎么不吃饭啊,我给你带了素炒西兰花”

  “不饿”

  “真的?那也得吃饭,必须吃”李峋把饭盒推给朱韵。

  


  李峋把装满西兰花的饭盒放在朱韵面前,朱韵拿起筷子来夹菜,嘴里塞的鼓鼓的,虽然刚刚嘴上说不饿,但现在此刻吃的可真像一只小猪猪。

  “好吃吗”

  “好吃”

  “看你吃的真香”

  “多吃点,怎么了,想什么呢”

  “没什么,我这是自省,对,自省”

  李峋显然不信,扎了个西兰花吃了下去。


  朱韵瞟了瞟李峋,“那个女秘书工作怎么样啊”

  “专业还行,打下手应付过来”

  “哦”

  李峋低头笑了笑就离开了。


 “哼,专业还行,说白了就是很满意呗”朱韵瞬间觉得嘴里的西兰花不香了…

  朱韵手里的叉子扎着西兰花 ,一直扎一直扎,心里有一口怨气不吐不快。

  “还笑,给你一个女助理这么开心吗”


  朱韵去茶水间,热水都要溢出来了。望着李峋办公室,看着那件办公室隐约有两个人,坐在办公室椅子上的无疑是李峋,有一个人站在李峋的旁边,离得很近很近…

  朱韵认为应该就是那个长得很好看的叶曦澄,至少朱韵认为她长的很好看。


  “有必要这么近吗”

  “亏我还记得给他接水,渴死算了”


  朱韵正好可以以拿水为由,看看那两个人在做什么。

  “咚咚咚”

  朱韵推开办公室的门,看他们两个人在交流工作,现在的社交距离是正常的。

  朱韵面无表情的把水重重的放在桌子上,水差不点溅出来…

  “李总,你的水”

  “放着吧”

  “朱韵,你什么时候下班啊”

  “我可没有李总那么忙,我待会就下班了,李总有美女助理陪着,估计很享受吧”


  朱韵醋得很…

  “我得晚一点”

  那个女助理就在旁边站着,看着这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完全无视周边人的存在…


  “李总”

  叶曦澄的声音,朱韵其实之前没有这么近距离观察过,只是大体观察,只是远远粗略看一眼。这次离得这么近,穿的怎么说呢,正常的职业装,但是却让女人可以感受到一种性感美,波浪头,成熟知性。而朱韵瞧瞧自己,还是毛茸茸的小卷卷 感觉很差劲的样子~

  “你先出去吧”

  “怎么了,公主”李峋看朱韵走神 伸手拉着他往怀里拽。

  朱韵正在对比自己和叶曦澄,本来都没有好脾气,他这一个动作更是踩在雷电上。


  “我走了,你和你的好助理工作吧我走了”

  朱韵留给了李峋一个背影,李峋抖抖眉毛 开始写程序。


  朱韵没有回办公室,而是去了新员工那里 以指导工作为由监督李峋。

  李峋从办公室出来,找到叶曦澄和她说了几句话 然后两个人拿着文件讨论着什么…


  朱韵紧紧攥着文件夹,好像下一秒文件夹就裂开了。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看见美女就走不动脚”


  晚上的时候,朱韵想不告诉李峋就离开,但她突然想到如果叶曦澄趁她不在勾引李峋怎么办?李峋耐不住诱惑怎么办?自己的男人被偷了怎么办!


  朱韵向李峋办公室走去 但是办公室好像只有李峋一人!


  但小说里不是助理通常和老板一间办公室吗?很容易产生火花。

   “那个那个,叶助理呢?”

  “下班了”

  “她没和你一间办公室吗”

  “朱韵同学,你脑子里又想什么呢”

  “助理不通常和老板一间办公室吗”

  “我不,家里有只没有安全感的猪猪 我可不。而且,她会打扰我工作的”


  朱韵心里瞬间多云转晴,笑了笑“那我天天往这里跑,不打扰你啊”

  “不打扰,我喜欢”

  “还是你想和别人一样啊”

  朱韵摇摇头,手揽住李峋的胳膊“李峋,我饿了”


  

评论(10)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