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还好你还在【32】

  

•私设偏剧集,后续的发展可能与剧集不同。

•长篇|还好你还在


  李峋和朱韵站在步行梯上,朱韵瞧了一眼李峋,李峋拿着大包小包。

  “你今天也太好了吧”

  “找死啊”

  朱韵仰起头,开心的笑了起来,朱韵的笑容暖洋洋的,让李峋一天的疲惫也得以消散…

  “李峋”

  “朱韵”

  “我们这回去了?”

 李峋看了一眼朱韵,朱韵期待的眼神,决定逗一逗她 “那电影票我就退了,看来不想看,也行,早点回家休息吧”

  “电影?这个男人开窍了”


  朱韵几乎要蹦了起来,“要要要,我要!”

  “还是爱情片,走吧李峋,快快快,要开场了”


 整场电影下来,李峋一直保持着冷静的姿态,欣赏这电影,影片里有情窦初开,有热恋,有柴米油盐,有争吵,有回归平静。而朱韵这边就不一样了,女孩子本身就比较感性,朱韵共情能力太厉害了,哭的稀里哗啦的。李峋安静的给她擦拭眼泪,轻轻拍着她的肩膀。


  电影结束后,朱韵还在抽泣,两只眼红红的,李峋在一旁安慰。

  “李峋,这部电影后劲好大啊,好真实啊”

  “嗯,拍的挺好的”

  “我们会不会归于平淡啊”

  “你这脑袋一天到晚想什么啊,我们两个呢会一直一直好好的”

  “更何况我这么帅”

  “骚包”

  

  朱韵的眼角依旧泛起微红,朱韵讲她对婚姻的看法,她的顾虑,她的恐惧。所有热情会不会终究被鸡飞狗跳的生活消失殆尽…


  李峋静静地听着他倾诉,什么也没说,只是安静的看着。等她说完以后,额间留下一吻,很温柔。

  “傻子”


  “要是喜欢这种约会就直说,我们可以去好多好多地方,看很多风景,会一直牵着手”李峋牵起朱韵的手。


  “李峋,你怎么知道啊”

  “我猜的”

  朱韵皱了皱眉头,意思是别装。

  “你这一天到晚瞎琢磨,我得做点什么啊,要是公主自己偷偷受委屈,我可不允许”李峋刮了刮朱韵的鼻头。


  “骚包”


  “好了,公主殿下,这次是真的要回家了,走吧”李峋握紧朱韵的手。

  “李峋你不买衣服吗”

  “我穿你的不行吗”

  

  朱韵的脸噌一下子就红了,“李峋!”

  “走吧,公主殿下”


  李峋打开车门,双手扶着朱韵进去。李峋这真的被朱韵改变了许多,温柔,礼貌,绅士…


  李峋好像忽然看见了什么“你先在这里待着,等一下”

  “你去…哪儿…”李峋一溜烟没了身影,朱韵只好


  张放发了一个人事通知,一切都没有问题,不过,为什么给李峋分配了一个女助理?!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