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北寻忆柠

【命韵峋环】 柚子味还是薄荷味

  

  •短篇,私设偏剧集


   李峋是什么味道的呢?

  

  柚子味?薄荷味?每次李峋抱朱韵的时候都有两种味道的综合。或许是朱韵把沐浴露换成了柚子味的 每次李峋洗完澡后身上都有柚子味道的香甜,要是时间长了柚子味道散了的话,取而代之的是李峋本身的味道清新的。


  怀着疑问朱韵独自去逛街,今天李峋去酒局和资方应酬,李峋从来都不让朱韵去酒局,原因显而易见,就是为了保护她,朱韵走到了专门卖沐浴露的地方。


  “家里好像没有沐浴露了吧”

  “柚子味&薄荷味”

  “怎么还是这个问题”


  朱韵比较喜欢柚子味,每次李峋尤其是洗完澡后亲她的时候,嘴里身上都有柚子的清香,让她非常依恋。薄荷味呢,也还好很清新,问起来也不错,蛮舒服的。所幸,都拿走吧。


  每次李峋酒局的时候,朱韵都会等他回来,也会查岗,十点以后每隔四十五分钟发一条微信“怎么样啦,李老板”“猪猪等的好困”,如果那人没有响应,就会隔一个小时打一个电话。李峋倒是乐在其中 ,他也不喜欢这种应酬,正好借此机会可以离开,而且也很享受朱韵的担心。朱韵呢是觉得一是危险二是最重要的李峋那么帅被别的女人拐走怎么办呢。


  十点了,朱韵开始查岗了。

  “回来没,你不回来我睡不着哇”

  “马上了,乖”

  “好啵”


  其实,朱韵今天最好奇的是还是那个问题 李峋是什莫味道呢,如果今天李峋喝酒了,那么他身上的味道不是酒味确实其他的味道,答案就出来了。于是,朱韵决定直接打电话。


  “喂,老公,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睡不着”

  “我好困哦,你快回来吧”朱韵故意用自己的小奶音撒娇。

  “呦,李老板,家有美娇妻,快回去吧,咱也谈的差不多了,这还有赵总”

  “朱韵,我开的免提”

  ……

  朱韵一下子挂掉了电话,太社死了!关键是那些不认识的人外赵腾董思杨也在!

  “各位,我妻子有点害羞,那就失陪了”

  李峋点点头就离开了。


  朱韵抱着猪猪枕头来回翻腾,太丢人了吧!赵腾董思杨明天又要开始打趣了。

  “诶,李峋会不会回来,还是专心等他吧,重要的是求解”


  门开了,是李峋,朱韵几乎是冲到李峋的怀里,嗅了嗅,?怎么既不是薄荷又不是柚子?咦?

  

  “李峋,应酬的时候喝酒没啊”

  “废话,肯定喝了,那帮老头,一个比一个能喝”

  


  朱韵为了求解,一下子亲了上去,这个吻很长很长,温柔地吮吸,还舔了舔李峋的唇。

  

  “你今天又怎么了,瞎琢磨啥呢”

  

  朱韵自己没听见李峋的话,自己还在思考着,为什么既不是薄荷味又不是柚子味,还没有酒味,但有股很甜的味道,还挺熟悉。

  

  “喂”

  “李峋,你到底是什么味道的呀”

  

  李峋被朱韵的提问吓到了,这个小猪猪,一晚上就琢磨这个?

  

  “那你的结论是”

  “平时你身上有很浓的薄荷味或者柚子味,今天应酬完两种味道都没有,也没有酒味,但有股很熟悉的味道”

  “你该不会夜会!”

  “你瞎想什么呢,是不是方舒苗把你带坏了”

  

  朱韵觉得也不大可能,那种味道好熟悉。

  

  李峋看她那不可罢休的样子,笑了笑。

  

  “公主,你是什么味道的呀”


  朱韵还真没想过自己是什么味道的,自己嗅了嗅自己的手腕,好熟悉啊


  朱韵眼前一亮,“和你的味道一模一样!”


  “废话,我天天和你吃和你睡,除了你的味道还有什么味道”


  李峋话说的没错,但总感觉不对劲,好像再说朱韵蠢。


  朱韵往李峋怀里凑了凑“我是什么味道的啊”

  “你想听哪个版本”

  “我都要”

  “第一,奶香味,香香软软,软软糯糯的”

  

  “那第二个呢”

  李峋咧嘴笑了一下,那个笑有点不怀好意。


  “你身上是我的味道,我身上是你的味道,我们同吃同住,还天天活动筋骨,味道肯定一样啊,傻子”李峋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非常魅惑,一下子把朱韵撩的不自知。


  “你在胡说什么啊,睡觉”

评论(2)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